2013-03-21 00:53:11‧藍天澄‧

求,被放在心上。

頭痛著。
不願想,卻想得太多。
很想睡,忘不了未完成的工作。

看著這塊日記版上的文字,
倒序,
我認不出自己。

尤其,發現一月底之前的自己,如夢,
一月底至今的自己,依然未願醒卻不得不醒。

我不懂。
可是,時間依然飛逝。
還得把精神多花在自己身上。
不然,我的人生可是被完結了呢。

你的愛是一天比一天多,
他的愛是持續地減少而不會再次增加。

差點兒忘了,其實,日光之下總無新事。
不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有任何的理由。
我總是太遲發現自己不愛一個人。
我總是太早被發現自己已不被愛。

他還會回頭找回我麼?
你依然安慰我,說,他會找回我。
唉,我不懂說了。
我真的認為,即使我死了,他也依然覺得,
只要每天寄兩封短訊給我,他就已盡了好朋友的責任。
這就是所謂的不變的愛?
真不知道他的那些不知所謂的愛情觀念從何而來呢!

感恩還讓我活著。
可是,近來我真的感到很累,
求主憐憫,也幫助我,
讓我可以安睡,不用再作傷感的夢。
求主依然愛我,擁抱著我,讓我可以被愛,也去愛。
愛你,想念你,喵喵喵。

晚安。

21Mar2013~12:55a.m.

上一篇:我不能接受!

下一篇:我不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