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4:15:52‧藍天澄‧

假裝:默默等待心再澄

努力讓自己心情好些,
怎知,還是沒法好過,
我知道我還是很在乎……

想不明白,
也不想再想,
頭痛得只想睡卻睡不了。

我知道我在逃避,
我也在假裝堅強

——

就算淚水可以強忍,
卻沒法對憂傷的靈視而不見。

主啊,求你憐憫我的不甘心,
也求你醫治我的傷痛,
還求你原諒我的太在乎。

不喜等待,
不是沒法等待,
而是不知等待至何時,
也不想知道等待的盡頭是甚麼吧。

我還是累了

——

封閉自己的背後,
不過是因為不想再受被背叛的傷害而已。

我不懂再笑。
也不敢撫摸回憶中自己因你笑而笑。

是的,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是我太過天真,才會落得再被拋棄的下場吧。
這次,我不會再哭,也不會再乞求憐憫。
現在,是我決心離開你

——

我會跟自己說:
你的生命不再跟我交錯是你的損失,
你總得需要為自己的選擇付上應付的代價吧!

至於我的路呢,
還得等自己心淡、遺忘,
然後繼續好好生活下去!

04Feb2013~02:3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