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2 11:36:44‧藍天澄‧

一些有關愛的反思

連吵架的氣力也沒有,
原來我已這麼累透了

——

也許,沒法跟你吵,
就沒法讓你產生失去我的恐懼
然後,你和我也不用再交錯了吧?

昨晚我的結論是

愛得
盲目並不是問題,
題一是愛得盲目而又傷害身邊愛他的人
問題
二是愛得盲目而又忽然清醒了。

-----------------------------------------

昨晚我的發現是:

的善良再次顯出了我的愚蠢。

又再次掉入了陷阱當中,
而這次不同的是,我終於選擇成為了代價。
雖然如此,我感恩自己可以問心無愧的說:
愛過、痛過、失去過,總比從沒愛過我。

早上,聽到「耶穌愛你」這首歌,
被提醒,
穌能了解我的心情。
在想,祂哪裡能了解我呢?
然後,我就想起了,猶大賣主及主在客西馬尼禱告。
晚上,睡不著,翻開聖經,把三卷福音的相關記載讀了一遍。
讀了那段「愛敵人」的經文,她要的是每晚最後一通電話的時間,
現在我給她的是我心所愛的整個好朋友;
為逼害與錯待自己的人禱告,不是只因人待你好才待人好
我的愛人如己不是為了得祂獎賜,而不過是我作祂女兒的本份而已。


在我的世界裡,我與每個人的關係都是三角關係。
因為
,我常常提醒自己,讓主走進我和每一個人當中。
可是,當你強要把她拉進我你和祂的三角關係,
或是她要強行走進我、你和的三角關係,
然後我、你和祂這個最穩固的三角形就被衝散了。

就算你現在愛得盲目得要把她放得最高的位置,
也請你別強行要我接受這一套思想,
因為我的最愛是祂,我愛你和是因為祂先愛我。

之前,一次又一次被欺負,不是因為我愚蠢,
而是我善良得不夠甘心,以為我還可以改變你的想法。
這次,我心甘情願離開已不心情願愛我的你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讓你明白我有多愛你
寫到這裡,我終於還是忍不住掉下淚來。
------------------------------------------------------------

來,我太過擔心自己太冷靜,
所以特地到youtube
找舊歌聽,
希望自己可以盡情哭一下。

晚:
會過去的》、《聽海》、《我們的愛》、《心淡》、
《狠來了》、《最後的歌》、《耶我需要你》、《讓我高飛》。
原來我不懂哭。

早,即現在
《會過去的》、《星語心願》、《抬起我的頭來》、《他喜歡的是你》、
《花火》、《絕》、《野孩子》、《勇》、《最佳損友》。
最後一首歌,我終於哭了,你曾告訴過我那是你的心情。

-------------------------------------------------------------
這樣的愛,
可會懂得?

我信愛是恆久。

不懂得我
、不懂得愛的人,
別走近我。
-------------------------------------------------------------

不想說了。
想睡,不想再理會這一切。
感謝主還讓我活著,雖然,真的很累。
感恩,還有可愛的徹徹在。

02Feb2013~11:3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