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21:45:09‧藍天澄‧

一步又一步:願祂的愛常在

心情鬱悶了大半天,
終於連天也看不過眼,
晚上忽然下起雨來,
溫度也驟降了不少。

近年,出席了三個婚禮,
,第二次坐在你身邊,
第一次看見你累得睡著了。
看來,只有你累得很時,
你才會放下對我的防備,
願意輕輕靠近我身邊,
那是記憶中很美好的一刻。

我不禁問你,
到底我還可以跟你一起去多少個婚禮呢?
怎知道,你卻回答我,叫我男朋友努力些吧。
我不懂怎樣回答。
我不想知道你到底有多想我離開你,
你才會那麼希望我越早嫁人就越如你心願呢!
唉。
深願,這兩年的確可以依然原定計劃,
一步又一步走遠你,
也一步又一步走近我的
婚姻之路吧。

所以,今天的感覺倒是:
原來,
跟我的距離,竟然是,
這麼近
又那麼遠。

不過,我還得說:
我累了,真想好好睡一覺。

不想再想,甚麼對對錯錯的判斷。
不想再想,甚麼立場之間的衝突。
只想
,看著你笑了,我也笑了,
彼此心中和生活中也一直有對方重要的存在吧。
這是好朋友的距離,永遠也不會逾越。

願你安好。
也願你明白我的關心。
更願主的愛常在我與你中間。

P.s.
我越來越立定志向要做一本你一生也想追看下去的書。
這樣的一本書就好了,我不想忍受遭你厭倦拋棄的一天。

我知道我還是想多了,唉。
感謝主還讓我活著,
雖然,我真的很想一覺睡去呢。

26Jan2013~09:43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