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10:24:13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93話-苦戰 落敗的黑川千葉與武裝龍的猛攻

   就在千葉特殊召喚出熾炎飛鳳後,她說道:"啟動陷阱卡-鳳凰騰空,我令對方場地上一體怪物轉為攻擊狀態,並在那之後破壞雙方兩張魔法卡和陷阱卡。熾炎飛鳳對霍勒斯的僕人發動攻擊-熾炎轟擊砲!"

   木下說道:"很不幸,我還有一張陷阱卡。啟動陷阱卡-天空之神的裁定,我令一次戰鬥無效,並在那之後雙方玩家抽一張牌。"千葉不甘心的覆蓋一張牌後宣告回合結束。

   在成功擋住了千葉的攻擊後,木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對熾炎飛鳳發動攻擊!"

   千葉揚起右手高聲說道:"那我也回敬你!啟動陷阱卡-死亡之炎,對方玩家的怪物攻擊我方怪物的時候,令那個戰鬥無效,然後回合結束時破壞該對方玩家怪物並扣對方500分的生命值!"黑炎在這瞬間被消滅掉。(木下LP:3500->3000)[木下SPC:6 ; 千葉SPC:6]

   不過在木下的回合結束前,他將霍勒斯的僕人轉為守備狀態並在覆蓋一張牌後說道:"霍勒斯的僕人效果啟動-只要此卡在場地上,任何等級的[霍勒斯之黑炎龍]不成為魔法、陷阱以及怪物效果的對象。"這樣的效果干預讓千葉打定了另一個決心。

   千葉在這之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熾炎飛鳳對霍勒斯的僕人發動攻擊-熾炎轟擊砲!"很可惜的是-今天幸運之神並未眷顧千葉,她只能在破壞霍勒斯的僕人後結束她的回合。

   木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死者的呼喚,我從墓地裡特殊召喚霍勒斯的僕人。(對千葉)不過小姑娘啊,我想我們玩夠久可以做個了結了,我敬佩妳能陪我玩超過四個回合。啟動陷阱卡-力量支配,我將墓地裡的[霍勒斯之黑炎龍 LV.6]從遊戲中除外,這回合結束前[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攻擊力上升[霍勒斯之黑炎龍 LV.6]的攻擊力數值...也就是說[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攻擊力變成5600分。[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對熾炎飛鳳發動攻擊!"[木下SPC:7 ; 千葉SPC:7]

   千葉因為已經做好必須自滅的打算,她揚手說道:"啟動陷阱卡-破壞輪!"

   佛格原本還在想千葉會因為霍勒斯的僕人的效果炸不掉[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時,木下同時說道:"哈!妳難道忘記因為霍勒斯的僕人的效果[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妳炸不掉嗎?"

   千葉的聲音變得低沉:"誰說要炸你[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了?我要炸的當然是....(指向自己的D-輪上方)熾炎飛鳳!"所有的人都發出一聲驚呼,觀眾席上的黑川先生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

   一個裝有炸彈的巨輪直接被銬到熾炎飛鳳的頸上並發生了一個大爆炸,隨著千葉的D-輪發出"DEFEAT"的信息,她的車速變慢並且火花在空中飛散。前藤從千葉手中拿過貼紙,千葉微笑道:"沒關係,我只是去換一下衣服。"前藤看著千葉的背影知道她是在自己的面前強顏歡笑。(木下LP:3000->200 ; 千葉LP:2200->0)

   走進更衣室後,千葉拿起了自己的T-恤和短褲。但也在這時,一直在前藤、佛格兄妹和萊比倫面前忍著的淚水終於潰堤。她靠著更衣室的牆壁開始啜泣,悔恨自己在比賽中完全幫不上忙,做為"黑川千葉"-前藤亞斯洛的女朋友卻只能扯後腿,因為到最後她唯一能做的就是留熾炎飛鳳的卡片效果給前藤。

   騎到木下的D-輪旁邊後,前藤指向木下道:"那麼接下來我會是你的對手!我的回合,抽牌!因為熾炎飛鳳的效果-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時,會在下一回合特殊召喚到場地上。此卡因此效果被特殊召喚時,會破壞場地上除此卡以外雙方場地上的所有怪物-熾炎狂風!不過也因為如此,霍勒斯的僕人的效果這時不適用!"木下眼巴巴的看著自己場地上的怪物被清空。

   前藤接著說道:"然後我將牌組最上方一張卡片送入墓地,我抽到怪物時,此卡被特殊召喚的回合可以對對方玩家場地上所有怪物發動一次攻擊 ; 我抽到魔法或陷阱卡時,此卡被特殊召喚的回合可無效化並破壞以此卡為對象的魔法卡或陷阱卡的效果。那麼...(拿牌)我拿到陷阱卡,因此這回合結束前我可無效化並破壞以此卡為對象的魔法卡或陷阱卡的效果。熾炎飛鳳對木下鐵男發動直接攻擊-熾炎轟擊砲!...這一擊,(握緊右手)是屬於千葉的!"木下退到休息站後由黑河接替,不過這一個宣言讓主持人萬分訝異。(木下LP:200->0)

   萊比倫看著跑道心想"千葉挺有一手的嘛,不過這似乎證明前藤可以用[青龍]統馭千葉的[朱雀]",不過在黑龍隊休息區看著黑河騎到跑道上的龍崎則低喃道:"黑川那個女的很厲害嘛,居然可以想出自滅卻又同時讓她男朋友打倒木下的方法。不過就算前藤亞斯洛有本事打敗黑河,他也只能等我撿他尾刀了。"

   黑河踩了一下油門向前藤說道:"那麼我會是你的下一個對手,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假面龍採取守備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黑河的場地上出現了看似一隻戴有面具的龍。(假面龍DEF:1100,等級3,炎屬性,龍族)[黑河SPC:8 ; 前藤SPC:8]

   前藤因為無法進行同步便說道:"我的回合,抽牌!裏側表示放置一隻怪物,然後熾炎飛鳳對假面龍發動攻擊!"但是就在假面龍被消滅後,黑河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戴著拳套的小龍。(武裝龍 LV.3 ATK:1200,等級3,風屬性,龍族)

   在前藤的回合結束後,黑河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武裝龍 LV.3]的效果-我在我的準備階段可以將此卡解放從手中或牌組特殊召喚[武裝龍 LV.5]採取攻擊狀態,然後[武裝龍 LV.5]對裏側表示的怪物發動攻擊!"黑河場地上的小龍成長為一隻重裝但仍戴有拳套的中形龍,而它也朝裏側表示怪物揮了一拳並將之破壞-守備力2000分的巨盾戰士。(武裝龍 LV.5 ATK:2400,等級5,風屬性,龍族)[黑河SPC:9 ; 前藤SPC:9]

   黑河在覆蓋兩張牌並宣告回合結束後說道:"[武裝龍 LV.5]會在戰鬥破壞怪物的那個回合結束階段變成[武裝龍 LV.7]。"黑河場地上的[武裝龍 LV.5]變成了一隻全身幾乎被鎧甲包覆且身上多處螺旋的龍。(武裝龍 LV.7 ATK:2800,等級7,風屬性,龍族)

   前藤一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死者仲裁官,在其效果下-我捨棄一張手牌從墓地特殊召喚巨盾戰士。然後等級3死者仲裁官協調等級4巨盾戰士。戰龍展翅,強大的力量將會被釋放,現在在此現身吧!同步召喚!出現吧-修羅戰龍!"前藤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穿著重型黑色鎧甲,翅膀展開且右手拿著長錐矛的巨龍。(修羅戰龍ATK:2400,等級7,暗屬性,龍族)

   但是因為想要引發修羅戰龍的效果,前藤只是覆蓋兩張牌便宣告回合結束。黑河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武力強化,我可以支付500分生命值令自己場地上的怪物回合結束前攻擊力上升1000分。然後[武裝龍 LV.7]對熾炎飛鳳發動攻擊...(對前藤)我才不信現在的你有本事護住你女朋友的卡片!"隨著一陣暴風的吹襲,熾炎飛鳳就這樣消失了。(前藤LP:4000->3000)(黑河LP:4000->3500)[黑河SPC:10 ; 前藤SPC:10]

---------------------------------------------

   這時被困在西區一個破舊貨櫃裡的亞崑和飛鳥一邊用手機聽轉播,一邊嘆息。不過飛鳥要站起來的時候,他突然感到一陣劇痛。亞崑說道:"真是倒楣,到底是誰把我們關在這裡啊?!"說完他重重的打了一下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