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5:02:41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92話-前藤飛鳥與亞崑達爾克的消失

     在與黑龍隊比賽的那天清晨,亞崑和飛鳥打算出去散步並且討論戰術。就在走出屋子前,他們向千葉交待要告訴前藤他們去散步。千葉把放置在門口的早餐先概略做個分配後便招呼其他人起床,她在前藤吃早餐時告訴他飛鳥和亞崑都去散步了。不過當幾個人在比賽開始前兩個小時前便著急起來-因為去散步的兩個人並未返回旅館,而且是連手機都打不通。

-----------------------------------------

     這時在異界空間裡,從審判之火監視被關在西區一個貨櫃裡的亞崑和飛鳥的伊格瑪斯對著卡庫斯林吼道:"你是蠢蛋嗎?根本沒有必要連[玄武]也抓啊!"

     卡庫斯林用他棕色的瞳孔注視著伊格瑪斯陰冷的說道:"伊格瑪斯你有本事就自己來啊,不然就不要只會動你那張嘴巴。如果不是那兩個一起行動,我也想要只抓前藤飛鳥嘛。"

     亞嵐格德發出一聲歎息並以極有份量的聲音說道:"夠了,你們兩個!既然都已經捅出這簍子了,就讓事情順應發展吧。"三個人之間再度陷入沉默。

-----------------------------------------

     這時在WARD的賽場,千葉已經換上了騎士服並將有隊徽的貼紙貼在自己肩上。主持人在這時說道:"聖獸隊的第一輪手亞崑達爾克因為有事無法比賽,故以候補黑川千葉來替代第一輪手。"雖然這讓也在場的黑川夫婦有些訝異,不過他們也只知道千葉是候補。

     因為一直無法與亞崑和飛鳥取得聯絡,前藤只能做這個決策。看著另外一邊的木下,千葉感到忐忑不安。前藤想盡量緩和千葉便說道:"沒關係啦千葉,量力而為就可以了。那麼...這就是妳的第一場正式的騎乘決鬥。"他在這之後拍了一下千葉的肩膀。

     千葉和木下都把D-輪騎了出去,並且同時喊了一聲"DUEL!"。然而較為老練的木下比千葉早越過定點線,因此木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霍勒斯的使徒採取攻擊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木下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穿著白銀鎧甲手持長槍的人。(霍勒斯的使徒ATK:1500,等級4,炎屬性,戰士族)[木下SPC:1 ; 千葉SPC:1]

     依照手邊的資料來看,木下的王牌是[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而且他的牌組主要也以炎屬性怪物為主-這對千葉而言就像是與自己決鬥。千葉深呼吸一下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黑槍炎兵採取攻擊狀態,然後對霍勒斯的使徒發動攻擊!"千葉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黑色長槍的士兵,而它也舉起長槍往霍勒斯的使徒揮了過去。(黑槍炎兵ATK:1600,等級4,炎屬性,戰士族)

     木下說道:"霍勒斯的使徒的效果-此卡被破壞時從牌組裡特殊召喚[霍勒斯之黑炎龍 LV.4]採取攻擊狀態!"木下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全身由白銀鎧甲包覆的小龍。(霍勒斯之黑炎龍 LV.4 ATK:1600,等級4,炎屬性,龍族)

     在千葉覆蓋兩張牌並宣告回合結束後,木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霍勒斯的怒氣,我令[霍勒斯之黑炎龍 LV.4]攻擊力上升500分並扣妳500分的生命值。隨後,[霍勒斯之黑炎龍 LV.4]對黑槍炎兵發動攻擊!"黑槍炎兵就這樣被吐出的烈焰化為灰燼。(千葉LP:4000->3500->3000)[木下SPC:2 ; 千葉SPC:2]

     木下接著說道:"再覆蓋一張牌,回合結束。當[霍勒斯之黑炎龍 LV.4]戰鬥破壞對方怪物時,可以在回合結束時將此卡送入墓地並從牌組或手中特殊召喚[霍勒斯之黑炎龍 LV.6]!"木下場地上的小龍變成了一隻身形稍微大了一些的龍。(霍勒斯之黑炎龍 LV.6 ATK:2300,等級6,炎屬性,龍族)

     千葉看了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高貴火環兵採取守備狀態,覆蓋一張牌,回合結束。"千業為了挺住陣腳只能這麼做,她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背著火藥的戰士。(高貴火環兵DEF:2100,等級4,炎屬性,戰士族)

     木下知道千業什麼也做不了便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霍勒斯的僕人採取守備狀態,[霍勒斯之黑炎龍 LV.6]對高貴火環兵發動攻擊!"木下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披著斗篷的人,不過被黑炎轟中的高貴火環兵並未被破壞。(霍勒斯的僕人DEF:100,等級1,炎屬性,獸戰士族)[木下SPC:3 ; 千葉SPC:3]

     但搶在千葉講話,木下說道:"我早知道妳要說[高貴火環兵不被戰鬥破壞]是吧,啟動陷阱卡-迅捷天炎!(揚起右手)當我方怪物無法戰鬥破壞對方怪物時,扣對方600分的生命值!"一道火炎直接往千葉的D-輪轟了過去。(千葉LP:3000->2400)

     在木下的回合結束後,千葉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火山獸(ATK:1100),然後等級3火山獸協調等級4高貴火環兵!火焰燃燒,地獄的業火將燃盡一切。同步召喚!燃燒吧,地獄業火龍!!"千葉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發出強大的壓迫感的巨龍。(地獄業火龍ATK2400,等級7,炎屬性,龍族)

     千葉在這之後說道:"地獄業火龍效果啟動-通過將手中一體炎屬性怪物送貨墓地,對方玩加扣500分的生命值!我再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木下的臉上出現了一個淺笑。(木下LP:4000->3500)

     就在千葉的回合結束後,木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對決,我令自己場地上的怪物攻擊力上升300分,並且這回合戰鬥階段結束前對方玩家不能發動魔法卡或陷阱卡![霍勒斯之黑炎龍 LV.6]對地獄業火龍發動攻擊!"地獄業火龍被淹沒在黑炎裡頭,千葉的場地已經完全空了。(千葉LP:2400->2200)[木下SPC:4 ; 千葉SPC:4]

     在木下的回合結束時,[霍勒斯之黑炎龍 LV.6]已經因為自身效果變成[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了-一隻全身由白銀鎧甲包覆且展翅的巨龍。(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 ATK:3000,等級8,炎屬性,龍族)

     千葉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SP-無慾],我這回合因卡片效果支付的生命值為0。再來,陷阱卡-禁斷同步,我因為[SP-無慾]的效果可以不用支付1000分的生命值。將墓地裡一體同步怪物從遊戲中除外,無視召喚條件同步召喚一體同等級的同步怪物...我除外地獄業火龍特殊召喚赤炎聖騎衛!"千葉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穿著火焰足具和鎧甲並拿著一把冒著火的長戟的戰士。(赤炎聖騎衛DEF:2200,等級7,戰士族,炎屬性)

     不過木下在千葉的回合結束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霍勒斯之黑炎龍 LV.8]對赤炎聖騎衛發動攻擊!"不過在赤炎聖騎衛被破壞時,千葉發覺自己的戰術奏效了。[木下SPC:5 ; 千葉SPC:5]

     千葉在木下的回合結束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烈焰冥府,我從墓地裡特殊召喚一體協調怪物...我要特殊召喚火山獸,再召喚狂炎鱷(ATK:1900),然後等級4火山獸協調等級4狂炎鱷!熾熱的火焰將會把一切邪惡燃燒殆盡,火熱的鳳凰啊,從火焰中現身吧。同步召喚!出現吧,熾炎飛鳳!"千葉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全身羽翼由火焰包圍,長著四條冒火的尾巴的鳳凰,而它也展露著極度強大的霸氣。(熾炎飛鳳ATK2800,等級8,炎屬性,鳥獸族)

     對於隨時都有可能被木下打敗的千葉而言-她已經有被打敗的最壞打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