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2:42:54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63話-黑川千葉的加速(上)

     在市立騎乘訓練場,前藤亞斯洛正坐在觀眾席看著黑川千葉騎她的D-輪。當千葉拿下安全帽問前藤表現得怎麼樣時,前藤說道:"千葉,依妳的學習程度來看是沒什麼問題啦。至少比剛到這裡開始練習時一直亂撞亂摔好多了,(轉頭)三位,千葉的表現如何?"坐在前藤後面的三人-紅谷大和,蜜斯特和佛格沉思了一下。

     不過打破沉默率先發表意見的是佛格,他抓了抓雜亂的淺藍色頭髮說道:"是不錯啦,說真的,千葉學姐原本的技術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呢。"前藤望向身旁的朋友們。

     紅谷友紀粗魯的抓了抓她那頭鮮艷的及腰紅髮,她已經把衣服換成了藍色的T-恤和迷你裙。友紀說道:"就駕駛技術來說還算勉強可以,(轉頭)你們的看法呢?"亞崑只講了一句"我有同感",而友紀則很自然的視為他和飛鳥的看法。

-------------------------------------------------隔天----------------------------------------------------

     坐在自己的D-輪上,警察西野對前藤說道:"千葉要考駕照啊?不過我雖然是隸屬於D-輪管理和交通秩序管理的,但我沒空幫你們當駕照的主考官啊。(抓了抓頭髮)不如這樣吧,我用職權下個行政命令好了。嗯...(拿出一張單子並且做像是在簽名的動作)拿去吧,念在那次的'交情'上。如果千葉考過就找我拿駕照申請單,總之你們誰都可以當主考官。"說罷,西野便戴上安全帽將D-輪加速騎走了。

     幾個人到了訓練場後,便開始討論誰要擔任主考官,前藤馬上就被點名了。但是千葉卻開口提意見:"我在幾個人中跟前藤交手過最多遍,可以另外找人嗎?"於是討論又開始了,但這次友紀跳了出來。

     友紀用"我一直以打贏千葉為目標"來徵詢意見,而千葉也點了點頭表示同意。幾分鐘後,兩個人穿著騎士服從更衣室走了出來。友紀說道:"那麼千葉妳先攻吧。"兩人啟動D-輪便開了出去。兩人大喊"Riding Duel,Acceleration!!!",而這也象徵駕駛人考試的開始。

     千葉說道:"那我先攻,我的回合,抽牌!召喚狂炎鱷採取攻擊狀態,覆蓋三張牌,回合結束。"千葉的D-輪旁出現了一隻冒著火的大鱷魚。(狂炎鱷ATK:1900,等級4,炎屬性,炎族)[千葉SPC:1 ; 友紀SPC:1]

     友紀看了一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多魯多拉採取守備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友紀的D-輪旁則出現了一隻長著兩顆頭的龍。(多魯多拉DEF:1200,等級3,風屬性,龍族)

     雖然搞不清友紀的意圖,千葉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炎烈蛇,然後狂炎鱷對多魯多拉發動攻擊!"狂炎鱷就這樣往多魯多拉咬了過去,而千葉的D-輪旁另外出現了一隻全身被火燄包圍的蛇。(炎烈蛇ATK500,等級3,炎屬性)[千葉SPC:2 ; 友紀SPC:2]

     友紀加了一下馬力道:"我的回合,抽牌!多魯多拉會在被戰鬥破壞的回合結束階段特殊召喚回到場地上,但攻擊力和守備力會變為1000分。召喚協調怪物寒冰馭龍者(ATK:1400),然後等級3寒冰馭龍者協調等級3多魯多拉。寒冰之刃會破冰而出,冰封的騎士將會舉起長劍宣告戰火的開始。同步召喚!現身吧,'寒冰龍騎士-冰封刃之凱嵐'!!"友紀的D-輪出現了一個一身藍色披風,手持雙手劍並乘在身上結滿霜的龍身上。(寒冰龍騎士-冰封刃之凱嵐ATK:2400,等級6,水屬性,龍族)

     但友紀自然不放過機會:"冰封刃之凱嵐對狂炎鱷發動攻擊-冰封龍捲風!冰封刃之凱嵐的效果-此卡戰鬥時對方玩家的怪物攻擊力會下降1000分!"

     千葉揚起右手說道:"啟動陷阱卡-炎怒劑,己方玩家的怪物在戰鬥時攻擊力較對方玩家低時攻擊力上升1000分!"結果就是狂炎鱷被破壞。(千葉LP:4000->3500)

     在友紀的回合結束後,千葉說道:"我的回合,抽牌!當狂炎鱷被戰鬥破壞時,可以將此卡於下一回合特殊召喚至場地上,但回合結束時從遊戲中除外。我再召喚協調怪物-地縛炎靈(ATK:500)採取攻擊狀態,再來,我用等級3地縛炎靈協調等級4狂炎鱷!赤炎的交集將會令更強大的力量被釋放,讓炎之道路成為新的修煉之道吧!同步召喚,出現吧,赤炎聖騎衛!"場地上出現了一個穿著火焰足具和鎧甲並拿著一把冒著火的長戟的戰士。(赤炎聖騎衛ATK:2400,等級7,戰士族,炎屬性)[千葉SPC:3 ; 友紀SPC:3]

     千葉接著說道:"赤炎聖騎衛對冰封刃之凱嵐發動攻擊-炎怒前突刺!此卡與水屬性怪物戰鬥時會上升500分的攻擊力且對方玩家的怪物在戰鬥階段不能啟動怪物效果。"長戟砍下的瞬間,冰封刃之凱嵐就直接化為烏有了。(友紀LP:4000->3500)

     在千葉的回合結束後,友紀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赤炎馭龍者(ATK:1500)並啟動其效果-我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一體等級4以下的龍族怪物...特殊召喚日陽炎龍!然後等級3赤炎馭龍者協調等級4日陽炎龍(ATK:1400)。烈焰的長戟會燃盡敵人,紅蓮的毀滅者將會震撼萬物。同步召喚!現身吧,'赤炎龍騎士-烈焰戟之瓦梵'!!"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燃燒中的長戟,一身火紅披風且乘在紅色巨龍身上的騎士。(赤炎龍騎士-烈焰戟之瓦梵ATK:2450,等級7,炎屬性,龍族)

     友紀說道:"好了,千葉,變點東西給我看吧,烈焰戟之瓦梵對赤炎聖騎衛發動攻擊-烈焰斬舞!而此卡可以在一回合中戰鬥兩次,第二次對黑川千葉發動直接攻擊!"赤炎聖騎衛被燃為灰燼,但千葉不可能讓友紀把自己打敗。(千葉LP:3500->3450)

     千葉說道:"啟動陷阱卡--逆盾炎障!我可以令一次戰鬥傷害減半並直接抽一張牌。"烈焰分成了兩道,其中一道打到了千葉,不過她馬上就穩定下來了。(千葉LP:3450->1725)

     友紀結束她的回合後,千葉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凝視手牌)...召喚協調怪物夜炎鷹(ATK:1400)並在其效果下,我可以特殊召喚一體怪物...特殊召喚炎之戟兵(ATK:1800)!接著以等級4夜炎鷹協調等級4炎之戟兵!熾熱的火焰將會把一切邪惡燃燒殆盡,火熱的鳳凰啊,從火焰中現身吧。同步召喚!出現吧,熾炎飛鳳!"千葉的D-輪旁出現了一隻全身羽翼由火焰包圍,長著四條冒火的尾巴的鳳凰,而它也展露著極度強大的霸氣。(熾炎飛鳳ATK2800,等級8,炎屬性,鳥獸族)[千葉SPC:4 ; 友紀SPC:4]

     千葉說道:"然後熾炎飛鳳對烈焰戟之瓦梵發動攻擊-熾熱轟擊砲!"被大火球打中的龍騎士在這時被轟得什麼也不剩。(友紀LP:3500->3100)

     友紀在千葉的回合結束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暗黑馭龍者(ATK:1600)並啟動其效果-我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一體等級4以下的龍族怪物...特殊召喚後勤龍(ATK:1500)!然後等級4暗黑馭龍者協調等級4後勤龍。暗黑的錐矛從黑暗被鑄成,漆黑的龍騎士會以暗黑之力擊潰對手。同步召喚!現身吧,'暗黑龍騎士-黑錐矛之汪特斯'!!"友紀的D-輪旁出現了一個拿著黑錐矛,一身黑披風且乘在漆黑巨龍身上的龍騎士。(暗黑龍騎士-黑錐矛之汪特斯ATK:2800,等級8,暗屬性,龍族)

     對於友紀而言,她自然會採取方便的做法:"從墓地啟動後勤龍的效果-我通過將此卡從遊戲中除外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一體'兵器龍'的怪物...(高舉卡片)特殊召喚'兵器龍-鎖鏈炸藥龍'。並在其聯盟效果下裝備在黑錐矛之汪特斯上,裝備此卡的怪物在與對方玩家的怪物戰鬥時可以不計算傷害直接破壞對方玩家的怪物。因此,黑錐矛之汪特斯攻擊熾炎飛鳳-黑暗魔彈裂!"但在熾炎飛鳳被炸掉的同時,千葉露出了一個笑容-一個足以讓人深感危機的嫣然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