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5:42:48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62話-最強的龍騎士 光輝龍騎士-光聖劍之羅達森

      在召喚出光聖劍之羅達森後,友紀說道:"光聖劍之羅達森對聖偉蒼龍發動攻擊-光擊切!但此卡戰鬥時不因戰鬥破壞,且戰鬥破壞對方玩家怪物時給予對方被破壞怪物攻擊力數值的傷害。"但前藤不會讓友紀如意。

      前藤說道:"啟動陷阱卡-滅爆裝置!當自己場地上等級7以上之同步怪物被攻擊時,我可以將墓地裡一體怪物從遊戲中除外,雙方玩家承受1000分的傷害!"一陣爆炸被引發起來,前藤將D-輪稍作加速。(前藤LP:3550->2550)(友紀LP:2000->1000)

      在友紀的回合結束後,前藤說道:"我的回合,抽牌!聖偉蒼龍的效果-我令光聖劍之羅達森的攻擊力變為一半-也就是1400分,然後對光聖劍之羅達森發動攻擊-龍怒卡農砲!"但友紀的眼神在這時變得極為銳利。(光聖劍之羅達森ATK:2800->1400)

      友紀說道:"從墓地啟動日陽炎龍的效果-我方場地上名為'龍騎士'的怪物被攻擊時,通過將此卡從遊戲中除外,我方玩家的生命值上升攻擊怪物攻擊力的3/4。"不過在相抵消後友紀的生命值至少有增加,但蜜斯特的眼瞳中卻彷彿看見友紀敗北率極高的結果。(友紀LP:1000->3100->1700)

      前藤的回合結束後,友紀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聯盟體怪物'兵器龍-鎧武魔龍'並啟動其效果-此卡可以變成裝備卡裝備在己方一體卡名中有'龍騎士'為名的同步怪物上,並且該怪物攻擊力會上升1000分。並且在'極速世界Y'的效果下-我將四個SPC除去,我墓地裡每有一體同步怪物可令自己場地上一體怪物上升100分的攻擊力!"光聖劍之羅達森所乘的龍大吼一聲。(光聖劍之羅達森ATK:1400->2400->2800)[前藤SPC:7 ; 友紀SPC:7->3]

      而友紀的反攻也展開了:"光聖劍之羅達森的第二個效果-當己方玩家的生命值低於對方玩家時,此卡在戰鬥時攻擊力會上升600分。再啟動陷阱卡-兵器後備,我從墓地裡特殊召喚一體兵器龍並且裝備在場地上一體卡名中有'龍騎士'為名的同步怪物上。我令黑槍翼龍裝備在光聖劍之羅達森身上,裝備此卡的怪物可通過將視為裝備卡的此卡送入墓地代替戰鬥破壞,並且戰鬥破壞對方玩家怪物時可以給予對方玩家被破壞怪物攻擊力數值的傷害。光聖劍之羅達森對聖偉蒼龍發動攻擊-光輝巨砲!"在聖偉蒼龍被打敗時,前藤的D-輪發出了敗北的信息,不過前藤卻也笑了起來。(前藤LP:2550->0)

      友紀回頭笑道:"如何啊?前藤亞斯洛,在龍之女帝面前,無堅不摧的對手是'絕對'不存在的!"

      前藤卻也笑道:"那妳應該要考慮到戰鬥階段還沒有結束吧?上次跟妳決鬥的時候我沒有啟動聖偉蒼龍的第二個效果,現在妳給我機會啟動效果-當我在戰鬥階段生命值歸零且與對手生命值差距在2000以內時,我可以通過將手牌和墓地裡的卡全部放回牌組中讓此卡的攻擊力上升一倍並且對方玩家的怪物必須再對此卡攻擊一次!哈哈,紅谷友紀,妳龍之女帝的稱號不保了。"友紀簡直不敢相信會被對方在敗北時反咬一口。(友紀LP:1700->0)

      就在兩台D-輪回到起點時,大和苦著臉說道:"姐~妳怎麼沒打贏前藤學長啊?剛才千葉姐拉我跟她賭1000元說前藤學長會贏,我賭妳贏,結果1000元被千葉姐賺走了。"友紀一聽笑了兩聲並摸了摸大和的頭,一旁的千葉則開心的拿著紙鈔。

      前藤爬上觀眾席道:"那麼,千葉,這樣的示範夠明顯了吧?"千葉很用力的點了點頭,不過她卻拉住前藤的手道"那麼...去考駕照吧!"

----------------------------------------------------------------------------------------------------------

在東區的D-輪用品店

      站在試衣間看著千葉換上D-輪騎士服的友紀和阿鶴正靠在牆壁上,友紀說道:"唉呀~千葉,要考駕照不是說要考就考,妳還得有服裝和D-輪呢。不過妳那不知道哪裡來的D-輪前藤亞斯洛他們正在弄,而且原來妳胸前這麼有料呢~"話剛說完,友紀就發現千葉已足以殺人的尖銳視線瞪著她。

      阿鶴手中正拿著佛格已經看完,千葉借給她的小說"魔劍的煉成"嘆了一口氣道:"姐,妳剛才那句話的含意太猥瑣了。"不過友紀也沒什麼感覺。

      將黑色長髮從鮮紅與暗紅相間的騎士服裡拉出並放下後,千葉拉了一下說道:"總覺得有點緊。"

      友紀說道:"沒關係啦~我們去看妳的D-輪弄得怎麼樣了吧。"三個人剛出去就看到前藤,亞崑和飛鳥站在一台黑色的D-輪,不過當前藤稱讚千葉穿著騎士服的樣子很好看時讓她的臉紅了一下。

      萊比倫正站在D-輪旁抓頭道:"我幫你們報名了,因為大會沒說不能先報名再考駕照,所以我就先替千葉報了候補。至於隊伍名字還不需要著急,差不多你們畢業幾天後再提交就可以了。"千葉點了點頭,友紀湊近她耳朵旁直問"他是誰啊?"。

      萊比倫穿著和他頭髮顏色相同的深藍色上衣和黑色的短褲,他對友紀和阿鶴說道:"我跟兩位小姐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我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萊比倫,我這次比賽中會以前藤的隊伍的技術人員出席。(聽完友紀和阿鶴的自我介紹後握了一下手)如果兩位想當候補的話...啊!不對,只剩一個名額..."

      友紀一聽大喜:"真的嗎?那我也要參一腳,應該很好玩!"萊比倫拿起手機撥了電話,在掛上後,他便跟友紀說"可以"。

      前藤說道:"我們要先去做訓練才能考駕照吧,那麼...我們去市立騎乘訓練場吧!千葉,我們走了!!"幾個人就這樣往訓練場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