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16:01:08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19話-來自聖獸"青龍"的問候

         在自己家的D-輪倉庫裡,前藤亞斯洛正在修理引擎,此時的飛鳥被叫去買早餐,而亞崑正在睡覺。當他站了起來要去休息時,一張空白卡片突然從他鼻子前飛了過去直接插進牆壁裡。出於好奇心,前藤拿起卡片看了一下,空白的一面寫著一段話"不要讓任何人跟著你,下午三點到西區鋼獸城來"。前藤抓了一下頭說道:"天啊,總不會是個陷阱吧,那天半夜的事我還沒忘記呢。"說罷,便將卡片放入口袋裡。

         中午吃完飯後,前藤一直看電視等到下午三點,但在他要出去時,飛鳥叫了他:"你要去哪啊?"

         仍然記得那段話的前藤敷衍了一句:"沒有啊,想說無聊出去逛一逛。"飛鳥只是挖苦了他"千葉不在就憂鬱了"一下便繼續看電視。

下午三點,鋼獸城

         把D-輪停在一旁,前藤一下來便遇到一老一少,老者說道:"前藤亞斯洛,你果然有準時赴約。"

         前藤滿臉困惑,老者繼續說:"你很好奇為什麼我知道你是誰吧,我不只知道你的名字,我還知道你是西區的大地頭,你還有好幾個朋友...等等。簡略而言,我們對這世界上的東西可以說是近乎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地步,神創世後分配到'預知'能力的人們,就是我們-預言者。"

         前藤笑了兩聲說道:"我知道你們想表現你們的幽默感,不過別跟我講神話故事好嗎?雖然我是聽過聖獸或著創世紀這類的傳說啦(*作者插話:其實這故事裡的神話夾雜了許多民族的民間信仰和宗教信仰),不過我有些懷疑真實性。"

         藍髮少年說道:"聽過啊,那就比較好辦了。"話剛說完,少年遞給了前藤一張卡片。

         但是就在前藤的手接觸到卡片的這一剎那,無數奇妙的影像從他腦裡飛過,在這時,前藤失去了意識。前藤在度起來時發現影像中有許多畫面-一條巨龍,創世紀,以及與其他怪獸戰鬥的畫面。就在這個時候,畫面突然停住了,而他發現自己正飄在霧裡,還一絲不掛。一個聲音開口了:"你...就是前藤亞斯洛吧...吾乃世界秩序之維持者-聖獸'青龍'是也...爾等將獲得吾之力量...成為吾之宿主...成為新的聖獸。"

         這時一陣強光出現,當前藤在光芒消失前,他看到一條巨龍的影子。此刻的前藤已經恢復意識,而他手中拿著一張卡片,但是他的右肩卻出現一個烙印的圖案-一個龍形的圖案正在發光。前藤再度看往一老一少的預言者時,藍髮的少年笑道:"真是太好了,宿主的儀式很成功呢,顯然我們可以進入正題了。從何開始呢...神創世之後,分出了天空和大地,光明和黑暗,海洋與旱地,最後創造了人類。不過人類在被創造後,邪神'邪帝冥獸'起而向神發動了反叛的戰爭到處屠戮人類。有鑑於此,神創造出了'聖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在這場為時幾十年戰爭後,聖獸將邪帝冥獸打敗,而神也把邪帝冥獸打入地底世界。之後,聖獸便成為上古的世界秩序維持者。"

         前藤聽了後問道:"那還有其他聖獸囉?那邪帝冥獸又與我何干?"

         老者說道:"青龍是聖獸中位階最高的,其他聖獸之後也會找到宿主。你的第二個問題,邪帝冥獸-那天半夜的經歷你沒有忘記吧?那隻正是邪帝冥獸之一,邪帝冥獸通過與決鬥者締下契約,順帶一提,邪帝冥獸已經解開封印的枷鎖,而它們也將危害世界秩序的平衡,你們聖獸就是要再度打敗它們。我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薩爾森,(指向少年)他是萊比倫,以後有問題可以找我們。"

         當預言者離開後,前藤看了一下卡片說道:"神話...真是有趣。"說罷,他便走向D-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