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2:37:03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16話-寒假的開始

        就在學期的最後一天,翔教授說道:"與之前的幾個學期一樣,大考是在學年的下學期末才會考,那麼,大家可以放學了。那麼,祝各位寒假其間的兩個月過得愉快!"

        在決鬥學院的大門口,正在問餐廳地點打算晚上一起吃飯的蜜斯特在和千葉等人講話時,一個一頭淺藍色,頭髮些為雜亂的男孩打斷她們的話:"喂,蜜斯特,晚上妳們吃飯我可以湊一腳嗎?"

        千葉走上前說道:"我記得你是蜜斯特她哥吧,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啊,對了,佛格對吧?我告訴你吧,優待券只有4張,但是都被拿光了,因此要吃自己付錢喔~。"

        左手拿著書包的前藤走到千葉身旁說道:"我遠遠的就聽到一個說自己叫佛格,他說自己是蜜斯特她哥,還要湊一腳咧。啊對了,千葉,晚上濃尾公園見,順便幫我買去咖啡店一杯加糖的咖啡。"

        千葉接住前藤的銅板後像他,飛鳥和亞崑揮手說道:"那晚上見!"說完對佛格兄妹說道:"那我要回家換衣服了,要吃的自己來~。"

----------------------------------------------------------------------------------------------------------

晚上,濃尾公園

        穿著厚外套與飛鳥和亞崑走到濃尾區市的市立公園-濃尾公園,前藤走到一個黑髮及腰,同樣也穿著厚外套的女孩說道:"啊,千葉,妳有幫我買我的咖啡啊,不過今晚挺冷的,待會我們去餐廳吧。"

        不過千葉把咖啡拿給前藤後就一直調皮的抿著嘴笑,前藤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他仍把手中的咖啡喝了下去。就在這時,前藤突然把嘴裡的咖啡吐在草地上說道:"天啊!怎麼這麼苦?!千葉我說要買加糖的耶,怎麼是沒加糖的黑咖啡呀?"而千葉則在同時爆出一陣爽朗的笑聲。

        千葉在這時雖然還一直對前藤的反應笑到用板凳支撐住自己,但她仍玩笑式打了前藤一下說道:"那是我要喝的義式黑咖啡啦!(拿出另一罐飲料)你的加糖咖啡在這啦,真是浪費,你不曉得義式黑咖啡多貴嗎?"

        前藤聳肩說道:"我的錯嗎?還有,是千葉妳要玩這惡趣味的玩笑耶。啊!妳跟妳父母講了嗎?"

        千葉說道:"有啊,我講說今天要陪朋友出去玩並住'她'家。"說完,千葉就亮出了她背後的行李,但她說道:"對了,蜜斯特和佛格說要來,他們應該很快就來了。"剛說完,一個頭髮雜亂的男孩和另一個綁短馬尾的女孩就跟他們招手-蜜斯特和佛格。(飛鳥:說人人到)

        佛格抓了抓淺藍色的頭髮說道:"好了,學長學姐,我們去吃飯吧。"

----------------------------------------------------------------------------------------------------------

        與千葉和朋友們一起到Schloss Neuschwanstein新天鵝堡德式餐館吃飯原本對前藤而言是不錯的事,但他在大家吃飯後就開始後悔了。原本從拿優待券給服務生到吃生菜沙拉都還沒什麼事,但他卻發現千葉的胃十分的強,而且似乎暴飲暴食也沒有讓她的身材走樣-千葉先是吃了好幾根德式香腸,皆下來就可以說是開始暴走了。千葉一開始只有吃德式香腸還不要緊,但是當德式豬腳-一人一大塊的那種上菜法-出來後,千葉先是拼了命的吃酸菜,然後再開始啃豬腳。演變到後來,當香檳來了後,千葉就開始了"左手拿著叉子往嘴巴塞豬腳,右手拿杯子拼命灌香檳"的吃法。然後佛格和蜜斯特兄妹則是幾乎沒有什麼胃,他們兩人豬腳(佛格自己掏錢點的)合計吃的量根本連一隻的量都沒有,結果幫他們完結豬腳的居然是感覺起來完全沒滿足的千葉和亞崑。然而飛鳥在前藤眼中更可怕-千葉幫沒吃不下豬腳的朋友們終結掉豬腳就已經另他夠驚訝了,但是到頭來香檳喝最多的居然是飛鳥。依前藤的觀察,飛鳥在吃完3/4的豬腳後就投降了,但說也奇怪,他卻彷彿對香檳喝上癮了似的,開始拼命續瓶,甚至還喝到服務生跟他收費才作罷-而且喝到收費至少要喝5瓶,每瓶500c.c。

        結果與佛格兄妹道別後回西區的途中,千葉就靠在前藤的左肩上高歌,亞崑則靠在他的右肩手中還拿著回去途中飛鳥買來還沒有喝完的汽水。不過當他們正要從濃尾河(東區與西區的分野以這條河為標準)時,一個警察突然拿了一張紙條給前藤。四人頓時清醒過來,出乎他們意料之外,內容並不是"噪音汙染"的罰單,而是以草書寫著的一行字:"三天後,濃尾區市市政廳前的義大利麵餐館會面,暗號:青蛙站在高塔上。   費雪先生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