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01:17:18冷藍

我行我素的過日子

是ㄚ
我的理想是我行我素的過日子
想到達到這個目地是真的需要堅強
心是肉做的 血在流是熱的
即使要我行我素的任意飛翔
難免有些牽絆
除非是斷了線的風箏吧
~~~~~~~~~~~~~~~~~~~~~~~~~~~~~~~
這星期參加了堂妹的婚禮
在背景音樂放著江蕙的"炮仔聲"時
看著叔叔牽著女兒的手交給女婿的畫面
我無來由的鼻酸起來
在司儀請新娘抱抱父母感謝多年來的照顧時
我又被感動觸擊了
原來要分離對我來說是件難事



九月到現在
工作上的不確定一直無法塵埃落定
搞的心裡七上八下的不安
雖然把最差的情況都設想了
還是白了幾根頭髮當是學經驗
瀟洒不起來ㄋㄟ



得知好友懷了女寶寶的消息
打從心中替她感到高興
在滿滿的"愛"中滋長
寶寶鐵定健康幸福美麗

上一篇:失心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