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01:11:07冷藍

失心瘋

最近很忙
心裡也茫
很多事都得想
想看看該怎麼做會更好
如果這是我人生的課題
我希望能快點通過考驗
***************************
話說星期四去機場接我家妹妹
本來是有點陰霾的天氣
在看到妹妹出現後老天爺賞了臉
露出了點笑臉
兩姐妹在車上有說有聊的
在接近樹林收費站時
突然傾盆大雨 得把雨刷開到最大ㄋ
會開車的人都有反射動作吧
雨刷是在右手邊的 沒錯吧
那當然囉 我也不例外
但好笑的就來囉
過了收費站沒五分鐘的時間
雨突然停了
ㄟ 雨停了是該關雨刷 嗯 沒錯 不然要刷什麼
老人我猛轉左手邊的開關
方向燈閃了 大燈開了
ㄟ 雨刷怎麼停不下來ㄚ
這下心慌了 怎麼也想不起來該怎麼關雨刷
連妹妹都搞笑的問 雨刷停不了喔
這樣又刷了約三分鐘
ㄚ 突然想到了 是在右邊啦
真是的
這樣是表示 我老了嗎
還是失心瘋ㄚ
**********************************
圖是有天下午大雷雨過後在屋前發現的彩虹 水吧

上一篇:恩賜

下一篇:我行我素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