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20:27:22Dolphin.羽伶

南部之旅



第二天我和虎大爺睡到近中午才起床,然後幫虎媽媽顧店還有吃中餐,然後看完女
魔頭就騎車車去逛新堀江。

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而且啊,不曉得為什麼,虎大爺帶我去逛的那條巷子
兩旁所賣的衣服,都是熟女穿的...= =|||
本來想看看那裡的女孩子會穿什麼樣的衣服,結果竟然不符合我的style...
然後啊,我和她就走進一棟有著很多精品店的地方~~~
逛著逛著,我突然看到一家情趣用品店哦~~本來想拉著她進去逛的,可是啊~
有人就害羞不敢進去,一直拉著我離開...真是的~下次一定要拉她去逛逛~哈

走著走著,經過一家服飾店,門口還趴著一隻黑色的哈士奇哦~超帥的啦!
而且我還有拍下來哦~~嘿嘿~~
逛到天色變暗之後,我們就想騎車到愛河看看~
走到一半時,就看見一隻看似拉不拉多的小狗戴著一副墨鏡,也是有拍下來啦~
哈~那隻狗挺滑稽的...^ ^"

愛河真的挺漂亮的~聽虎大爺說啊~以前的愛河很臭,根本沒有人想去那裡玩~
是後來整治好才有人想去那裡逛逛的~不過,愛河的那幾座橋還挺美的哦~~^ ^
搭上「愛之船」,就沿途欣賞著愛河兩旁的風景,雖然船上有播放解說~
可是因為太小聲了,加上注意力全被風景給吸引去了,也就不清楚在說些什麼~^ ^"
下船之後,還騎到對面去走走~看到了許多街頭藝人,還有幾隻小狗~
不曉得逛了幾久,就想說去六合夜市好了,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吃晚餐~
可是啊,才騎到一半,就下起大雨了~所以我們只好狼狽的躲進麥x勞吃東西~
就在我們享用淋雨所換來的晚餐時,雨也漸漸的變小了...= =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pic:愛河某座橋下的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