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5:19:54藍色玫瑰

搬離了21H...

日子實在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便住在 21H三年零三個月了。記得兩個月前的一個晚上,接到 Raymond 的電話說要賣掉這個單位的時候,雖說一早已經有這個最壞的打算,但心情難免一下子沉了下去。那幾個晚上,我這個不會失眠的人也輾轉反側不能入睡,想東想西也想不出一點頭緒,實在徬徨得緊。

後來經過你的一輪開解,又幸運地可以續租阿湛的單位,事情一下子變得簡單多了。這次搬屋,我們二人一箱一箱地搬,由舊屋搬過新屋,只用了我們三天的時間,真的是難以想像。雖然我兩條腿累得幾乎站也站不穩,腳踝和小腿抽著痛,但搬完的一刻我真的很興奮,我們又共同完成了一件事情了。

之前我以為我會很捨不得 21H,但搬完的一刻,它還原到我們搬進來的模樣時,我的感覺並沒有什麼異樣。或許那是因為之前想通了,那七百呎的地方並不是我真正留戀的東西,當中的你和狗狗才是最重要的。跟你們在一起,住在哪裡也是一樣。況且幸運地,我們只是搬往鄰座,生活模式也沒太太改變,我們可以繼續在屋苑跑步,在會所游水,帶狗狗散步,繼續光顧沒有太多選擇的飯店。

這次之後,不知道下一次搬屋又會是何時?希望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不會再有最初那種惶恐不安的心情了。

老公,和你結婚半年多,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其實每天和你一起過得平平淡淡的日子我已經覺得很幸福。知道你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我過些更好的日子,這些心意我當然明白。只是有時看見你樣子累得緊,眼耳口鼻全擠在一起,就知道你工作真的很辛苦。我希望你不要累壞了身子,要量力以為,你也知道你這個老婆不大懂得照顧別人,到時候你捱病了還要你自己照顧自己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