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6:31:36藍色玫瑰

旅行雜記

29.04.2011

 

雖然已經是回到香港的第四天,但我還是很懷念西班牙之旅,因為這趟旅行實在是太開心了!

 

兩個禮拜的旅行,雖然有點兒奢侈,不過就算花了這麼多的旅費還是值得的,西班牙比我想像中美太多,四人之旅也比我想像中好玩和放心得多。過了這次旅行,我要更加努力賺錢和儲錢,因為還有太多太多想去的地方。

 

你說你最喜歡風車那個地方,那麼你猜到我最喜歡的地方了嗎?(哈哈,不是聖家堂呢!)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整個旅程我感覺最舒服的是那天清晨在 Toledo 散步那一段路。由於是清晨的關係,天氣有點冷,沿路散步隔著河看整個 Toledo 城,早上的陽光照在它身上,那不像是一個真實的城,更像是由圖畫跳出來的一個童話國。

 

整個旅程實在有太多美麗的地方,幾乎每天都會有「嘩」的時候。我們除了要記得美麗的風景,還要記得我們相處的時刻。每天朝夕相對,只會令我了解你更多,愛你更多。

 

突然間記起你在泰晤士河邊說的一段話:「我喜歡你,是因為只有我可以了解你。」你說得對,我是一個連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的人。我只知道自己性子急,經常自相矛盾但又佷自我。感激你在我身邊一直像一個很煩很煩的老豆一樣教導我照顧我,做我身邊最了解我的人。我實在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和你一起以後我才感到真正的滿足和快樂,有你在我身邊便足夠了。

 

不得不提,當然還有你在聖家堂的求婚,我慶幸自己錄低了那個重要的刻。那一剎,我只是鬧著玩,沒有想過你會認真的求起婚來。在螢幕中看到你漸漸通紅的雙眼,我知道你是真心的想娶我這個麻煩女友,謝謝你對我的承諾,我會用一輩子來回報你的深情。不過以我們的“效率”,我實在不知道這個成功求婚以後會花多久時間我們才可以結婚呢?!呵呵!

 

 

03.05.2011

 

雖然過了一個長週末,但我的長假期後遺症還末痊癒,我想把我的假期一直延續下去。

 

這個週末,其實都算是過得十分豐富,有四年後的學友演唱會、可以見到小熊仔、還有這麼多人為你唱生日歌慶生,我實在應該要收拾心情,回到香港,不要再老是想著那個旅行。不過這個旅程我還有太多東西還沒有記下來,就好像……

 

每次看著我們到奧脱福那天的照片,便感覺到你的興奮,相信那天你一定是很開心了。(就好像我去到東京迪士尼一樣!)那個曼聯之旅,比我想像中好玩刺激開心得多,能夠和你去完成這個夢想之旅我也感到很興奮而且幸好我們看了一場勝利的比賽,七萬多人一同歡呼的聲音實在是太震撼了!因為你,我也成了半桶水的曼聯粉絲,也會為著它的得失分而緊張,今天我己盤算著下星期一凌晨對車仔的賽事到底要不要看?!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和你再到奧脱福看一次精彩的球賽。

 

我發覺我的精神還是有點彷彷彿彿,有很多東西想寫但卻整理不出頭緒來。希望再過幾天,我會回復正常,可以記下更多更多的心情,你等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