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8:07:57藍色玫瑰

就搬喇...

一連四天的復活節假期轉眼便過去了,我倆就像完全沒有休息過一樣,每天都為搬屋的事而張羅。我們日日都做賓妹賓佬,不是清潔便是洗洗刷刷,要不就像以前的苦力做搬運。到現在,我兩個肩膊還在疼著呢,真的不可小看裝滿東西的紅白藍,原來真的可以很重很重!想起那天一人拿著一個紅白藍,我幾乎連走路也不穩,多得你可以偶而幫幫我才可以順利“送貨”。不過看到飾櫃裡的小木偶,可以有個漂亮的新居安置他們,又覺得那些辛苦是值得的。這幾年,他們不是屈在紙箱,就是放在擠迫的書櫃,從來都沒有展現過這麼靚仔的一面見人呢!

 

倒數還有四天,我們應該就可以正式搬屋了!心情實在是非常之興奮,經過我們的清潔功夫之後,那裡更加是一個舒適的家。所以這幾天我不停問:「我們可以一個月做一個大掃除嗎?」是因為我想一直都保持著這個清潔度,讓我們住得更開心!當然,要自己清潔付出的勞力也是相當辛苦的。

 

昨天你對 Raymond 他們說,我們的地方有很多(即將會有更多)的卡通,我也在想這樣佈置是否很孩子氣?將來如果我們有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地方會有更多卡通嗎?但只要可以看到滿屋的小木偶、Chip N DaleWinnie the Pooh…… 我就會覺得開心!或許我真的該買點迪士尼股票,它賺了我這麼多錢,讓我分點股息也是好的。對於屋內的擺設裝置,如果你有什麼意見,一定要提出來,要是你喜歡 Sanrio 的產品,我也就是說不會反對的,還可以放些布甸狗嘛~ 呵呵!

 

近來的樓價,回升了百分之五至十,看來我們還有一段日子才可以置業,這樣更加印證了當初租屋的決定是正確的。要不然,我們一直解決不了居住的問題,更加不用想之後的事。現在雖然多付了租金,但換來舒服的居住環境,手頭現金也鬆動,我們可以看準時機才買樓也不遲,我想 Raymond 應該不會趕走我們吧?!我的男人就是這樣,做決定之前總是想清想楚,而且他考慮過後認為值得做的,他會是一個很決斷的人。這樣很好,因為有許多事情,我可以交給你來做決定,反正我所想所做的總是較為衝動,欠缺理性的分析,往往做了一些錯誤的決定。

 

雖然昨天我是半開玩笑,但我是真的覺得你集合了你父母的優點(今次暫不談缺點)。你有你媽咪那份耐性和細心,不容易發脾氣;有你老豆那種周全謹慎的思考,不多言但言之有物, 觀察力強。另外,他們有有禮貌,對人真誠,問心無愧。所以能夠有你一個這樣的男朋友,我真的很自豪!哈哈,我這個港女找到一個理想的港男呢!

 

其實自從返回沙拉豬後,我覺得我的心情起伏沒有之前那麼波動,工作也沒之前般忙碌,情緒也穩定一些。還記得在 PK 公司最後的兩個月,我的人緊張得就像一條繃緊的橡筋,心情很壞,原來離開了反而是一種解脫。現在唯一比較擔心的是害怕失業,因為現在失業的話一定很難找回工作,如果工作方面無風無浪的話,我已經覺得現在很幸福。其實我沒有太多追求的東西,只要生活簡簡單單,已經可以很快樂!可能是搬屋令我的開心指數上升了很多,令我看其他事物也樂觀了呢!

 

踏入三十歲,好像一切有個新的開始一樣!差點忘了下個星期便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想不到給你買什麼禮物?!?!?!今年是拍拖後第五年和你慶祝生日,不如我將 Donut 和毛毛當作禮物送給你好嗎?讓我安排一下漁農處的轉名手續,將牠們在法律上也交給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