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57:28blueric

我的壞習慣

最近趕論文趕的不可開交,分次送樣給老師的作業持續往返,今天重複收信好幾次了,看看有沒有新作業,為什麼沒有批改好要整理的作業呢?看著時間越來越近了心裡實在緊張,該做的ppt也還沒完成,老是覺得有件事情在心上揮之不去,今晚我摸東摸西的壞習慣又發作了,持續有事情尚未完成的時候,越喜歡做些雜事,整理統一發票,看看剛買的新書,整理抽屜等等,剛剛又玩了excel之魔術方塊小遊戲,每次都在時間緊迫的時候才急急忙忙的把事情完成,雖然是個很壞的習慣,但不可諱言的是效率高的驚人,我越來越相信老師說兩天完成論文不是難事了,但是,老師我的作業什麼時候才會下來啊啊啊.....

希望這盤美味的排山倒海可以讓我振奮精神,度過這等待的漫漫長夜Q_Q~
今天大概又是另個漫漫長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