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4:06:43老夏

羊 來 了

Dear,

我巧巧的來,正如我巧巧的走, BUT! 被妳這麼一公開, 看來我也要來給他發表一下了說,進入國泰來到香港這四年, 認識妳是我最大的收穫(怎麼覺得這句話我對粉多人說過^^..),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像妳這樣的朋友/家人了(我相信妳一定也是一樣),沒有妳的日子裏我會想妳, 黑夜來的時候我會想妳, 喔~~想妳想到夢裏頭(請用唱的),好啦! 我要開始正經了, 做決定真的好難,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you never know and never say never,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如果到了35歲妳還是alone的話, 我們就結婚吧!如果真是這樣, 我們就不止上CCNL了, 可能會直接上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吧! (掌嘴加拍手). 感謝妳這一陣子以來的幫忙, 也讓妳對離職的過程有些頭緒囉, 或許到時妳不是要resign 而是要retire囉(冷~~). 我真的很捨不得,但凡飛過必留下痕跡(我們一起去了LA, Melbourne and TPE),四年來飛行生涯的點點滴滴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Dear Char Char, 祝妳在未來的日子裡一切順利, 最後一次跟妳說 " Thank you for the flight and Nice flight lor “ 真的很榮幸成為妳的麻吉, 所謂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看來這四年妳真的是從我身上學了不少.....是時候該我出馬了

By the way, 給那位叫做" YOU KNOW WHO"的讀者(應該是ㄚ姐吧), if you don’t tell me who you are, how could I know who are you ^____^ RIGHT! Pls let me know who you are and I will tell you 我在那兒高就, OK?!

把滿滿的祝福給所有認識我的人, ALL THE BEST!!


From Lovely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