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4:50:20Puppy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無論去到多遠
我都看見了跟隨而來的光芒
它伴我走過了漫漫旅途

在寂寞公轉的群星中
就是這個地方 即使短暫
我們也曾經一起渡過

就算只是這樣 那也是個奇蹟
即使它可能轉眼消逝

在世界的任何地方
感覺身邊的你 一次都沒有感覺到孤獨
如果沒有使我重獲新生的你...

在所有美好的事物
消失之前
無論如何都想再見你一面

即使無法知道
風會把我帶去何方

但只要想到路的盡頭有你存在的記憶
就覺得我一次都沒有離開過你
如果沒有使我永生的你...

如果說我的生命
就像宇宙中炙熱的太陽
永無止境地在天邊旋轉
我用熱氣得到永生

在世界的任何地方 感受身邊的你
即使只是呼吸的瞬間 也一次都沒有感到過孤獨
你使我重獲新生
只要想到路的盡頭有你存在的記憶
就覺得我一次都沒有離開過你
如果沒有帶給我永恆記憶的你...

沒有你...

上一篇:Oh My Friend

下一篇:Nothing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