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2:15:54Puppy

擁抱靈魂





擁抱靈魂

在雨滴裡映著村子的影子
看著你長長的睫毛
你睡的好香

在這低垂的早晨 
連匆匆人生也到了可笑的年齡
你心跳的聲音 成了我心中的時間
我們是在岸邊徘徊的兩隻小船
我脫去衣服 任咖啡流入杯子....

請你擁抱我的靈魂
在這城市裡被骯髒薰染的
我胸口上的斑斑痕跡
用你的指尖全部抹去
請你擁抱我的靈魂
只愛自己 自私地隨心所欲地生活的我
在你的懷抱裡....
 
強烈夏日的白沙和你的kiss
在連暑氣也變得消失透明的秋天裡 
僅存的只有愛而已

在這世上碰壁感覺累的時候
你在我身邊  分擔我的痛苦  這就足矣
 
請你擁抱我的靈魂  用你溫暖的雙手
沒有欺騙  沒有偽裝  我站在真實面前
請你擁抱我的靈魂  讀懂我的心
不能說出來的那珍貴的言語
看著我的眼睛
像現在一樣 永遠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著螢幕
我笑出了淚

今天看著灑狗血的韓劇
在我也不明白有什麼點的地方
一連哭了兩次

有石頭壓在心上
沉的好難受
可是 哪有心啊?
空虛的一塊 那個地方是哪?
只要能吃能睡 就能開心的我
很久沒這樣吃不下了
雖然空空的 卻沒有慾望

其實也沒什麼好哭的
就像那個笑話
其實也不是那麼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每時每刻都在祈禱
希望有誰能帶著我走出象牙塔
飛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請你擁抱我的靈魂

上一篇:初雨

下一篇:Holding back the t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