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2:49:38× Pig² //*

     欸! 我被框了!     















今天睡覺睡到早上十點才起來

結果吃完早餐

幫忙洗衣服

結果我躺在床上又睡著了

居然還睡到下午四點

嗯!

真是服了自己

= =:::













明天要去桃園看明華園的白蛇傳

哈哈~好難得噢!

陪老媽看呀!

哀~

早知道就不跟老媽說了

老媽找一堆她那些朋友

— —”

真不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婆婆媽媽們

他們會問一大堆

尤其是成績

诶~













希望他們看完就閃回家

然後就剩我跟老媽去逛街

— ˇ —

嘻嘻~

希望可以買衣服和鞋子!

哈哈哈~~~~~~~~















不過老妹不去看

想也知道

歌仔戲

哪會受到輕人的歡迎啊!

= =

不過我是捨命陪老媽

誰叫老媽跟她朋友說:

『 小孩子好奇啊! 』

『 這資訊是小孩子跟我說的! 』

『 小孩子有興趣去看! 』

『 明天要不要去看? 』

嗯…

所以我明天就得陪老媽去看!

真是的!

我被框了!

ˋˊ













現在啊!

一直被老媽罵

說在家當米蟲

還不去找工作做

= =

呿~ 人家還在找咩!

又不是不去找!

哼哼~













還有叫我去考駕照

又不教我怎麼騎車
是怎樣?

跟我說大話嗎?

可惡

老娘想騎車啊!

又不留台機車讓我練習

叫我怎麼學會啊?















诶~

10號就要畢業了!

好開心

終於可以脫離育達了!

星期二快點到來吧!

我已經開始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