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36:59× Pig² //*

     昨天約會中原     















昨天是學校園遊會

老實說一點也不好玩

太陽好大熱死人了

站在太陽底下看表演

簡直就像是被串燒碳烤

還有

找人找得要死

結果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打電話找才知道都回家去了

要不就是去別的地方了

原本約去吃中原的正宗時鍋拌飯全都泡湯啦~

只剩我和溫!

等中原的公車等了將盡快一個小時

=ˇ=

那時還想說等不到車去吃貴族

後來車來了上了車

結果司機開車開到離中原有點距離的地方

才放我們下車

那時心裡幹得要死  —ˇ—

太陽那麼大還讓我們走很遠的路

真的是他XX的!

還有跟溫走路在經過中原國小旁邊的大東理髮廳

裡面有位男的理髮師

     居 然 在 擦 睫 毛 膏 耶 ! 

讓我和溫超傻眼的啊~

我們都其口說他該不會是”嗯哼”吧?

     = 口 =”  他 一 定 是 O 號 ! 

之後走到石鍋店

點了正宗石鍋拌飯

真的是超辣的啊~~~~~~~~~~~

辣到我們狂灌水灌湯喝!

溫說早知道點烤肉來吃

因為可以吃到飽

哈哈~~~~~ 不是啦!

因為太辣了 辣到我沒胃口!

反而雅鈞是灌水灌到飽

而且他吃完還跑去拉屎!

因為她吃完說他肚子有點痛就跑去大變了!

 = ˇ = 

真的是馬上消化馬上拉! 【 這fu有點噁! 】

不過最後我還又努力把時鍋吃到只剩兩三口

因為我把泡菜淋在飯上拌了吃

才吃得很有胃口!

吃完去清心買飲料

我說啊肛溫

妳真的很愛喝清心的飲料

買完去旁邊釣娃娃的店釣娃娃

結果花一百塊都沒釣到

都是差一點 真可恨!

之後去逛精品店和佐祈屋

買了一些可愛的東西給老媽和妹妹

東西真的很可愛! 不錯!

之後陪溫去逛衣服精品店

逛到最後我終於知道為甚麼男生不愛陪女生去逛街買東西了!

因為女生都東挑西選 猶豫要買哪件衣服

還有 我要說 肛溫妳真的很保守

露一點肉的衣服妳都不敢穿了 

那像金枝穿的衣服妳不就更不敢穿了

而且 買衣服本來就是要挑穿得出去的衣服

而不是買在家穿的居家衣服啊!

『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

而且你挑衣服很龜毛

真的很符合妳魔羯座的個性

龜毛到我真的很想給你巴下去!

以後我陪你逛街

你挑衣服不要太龜毛

不然我真的會給你巴下去喔!

   =ˇ=+

恩… 今天溫和我真的很敗家

只是我沒肛溫那麼敗家罷了!

逛完之後就走回家啦!

回到家我就癱了~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