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1:28:51× Pig² //*

      破天荒      
















冷酷的雪 向我的世界飄了過來

探測你無情的溫度已是零下幾百

如果分手已經算是最壞的最壞

暴風雪的威力還不及心受的傷害



冷冽的風 刮傷了我眼中的期待

等待你口中的回答像徘徊在懸崖

一不小心就被吹向幾千里之外

閉上眼 溫柔早已不在



我逃不開 世界給我怎樣的未來

天崩地裂之中我被遺棄掩埋

再也找不到嘆息之後的無奈

就算完美的世界沒有你 也只能算空白



我逃不開 世界給我怎樣的未來

海枯石爛後我的全身剩下殘骸

破天荒之後我消失殆盡的愛

再也不是一萬年前 你在我手心寫下的未來


















看到你寫的文章

我是該笑? 還是 該流淚? 或著 心碎?

你的心 或許還住著她 沒有我 沒有未來 

也許 我不該等待 而是 要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