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20:01:43Mr.Brook

善妒的女人?

心想事成是一種心智能力。

往壞的地方想習慣,也有可能心想事成。

老闆娘懷疑過公司太多女性員工可能淪為他們婚姻的小三,只有一個例外就是皮膚黑、身材很胖、個性老實的女人能避開老闆娘的挑選小三眼光。

我有點不耐煩的繼續聽著她的抱怨,可是眼前的工作跟本還在趕進度,沒太多心眼去研究怎麼破除老闆娘的心防,畢竟我沒愛這份工作一下把身材搞垮、皮膚弄黑、跟去找個男朋友在老闆娘面前晃一晃諸如此類的閒工夫,當老闆娘四處抱怨誰可能是她觀察中的小三之時。

我們都起疑心老闆該不會是很花的男人吧?

或是年輕時很好色之類的

多半在她們的眼光女人不能有什麼主見與工作能力,也不能對待同事溫柔,不能跟老闆好好講話,也不太能打扮整齊,更不能被老闆讚美工作能力不錯;為獨只有她會合理會善妒才是正常的心理作用。

除非他們的婚姻真的曾經出現過小三,只是辦公室每個女人都在電腦前趕自己的工作,我們究竟有什麼值得被懷疑是小三的問題?

就是不能比老闆娘年輕、不能比她瘦、不能比她皮膚好。

這下我們來討論善妒這個品性究竟好不好?

羨慕與嫉妒是兩種心態,前者是覺得你擁有這個真好,後者差不多就是質疑你憑什麼能擁有這個,為什麼我沒有。

好吧!假使老闆娘都要跟我們透露他們夫妻性生活次數變少了,所以合理化男人在外面有新的幻想對象,她一定要找出誰是她男人的幻想對象!

人老到中年都有一種病,有些病會讓男人性致缺缺。

人老到一個階段個性會轉變,開始覺得愛情不只是肉體上的層次。

可是我們都不是老闆娘她先生的枕邊人,也沒跟他們夫妻長期住在一起,我們不能研究他們的飲食習慣、健康狀況、生辰八字,好細細的去找出究竟減少性生活的主因是什麼!

最後我理出一個頭緒。

老闆娘已經不懂得如何愛老闆。

我們單只是員工都覺得公司有位掌大權的老闆娘不懂管理又愛疑神疑鬼,士氣低落,我們都不懂做的工作為什麼跟小三扯在一起,也不是天天陪吃喝拉睡,老闆是不是每天都要煩惱公司怎麼經營?員工一直被趕走,如何重新訓練?人才真的這樣好找?

她不懂他在煩惱什麼。

她只關心自己要什麼。

她也關心為什麼她沒得到她要的。

當她沒拿到她要的就代表先生不愛我。

於是她製造更多煩惱讓先生煩惱。

他的先生煩惱煩惱老化的更快。

她每天都忙著把自己打扮漂亮、花更多的錢打玻尿酸,想吸引先生的注意。

她的先生煩到沒眼睛關心太太的穿著打扮與皮膚狀況。

於是老闆娘持續找小三!

他繼續煩惱他的

她不懂他在煩惱什麼。

 

遺憾的我們都懷疑:她喜歡的只是花錢與任性的感覺。

她如果持續如此,我也只能不再存好心提醒她這樣會破壞關係,而是真的可能離婚。

上一篇:湊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