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 10:14:52Mr.Brook

湊齊

我知道
你在我旁邊那個隔了幾個位置的電影席位

又是一次空白數個月
無聲無息以為你已經遠去後
又再次證明 你徘徊在我的生活 愁悵我不再為你設想

我們看著你精心策劃的電影故事
在除了我這空無一人的包場
我知道你又開始懷念你的過往

這部片給我的感觸
何止妳內心的以為

我知道 曾經喜歡這部悲劇電影的浪漫
內括成長歲月曾接觸的經典愛情悲劇

其實我也知道你刻意揣摩這樣的橋段
讓我能激賞你這般才情

但可嘆只有我這個時空
才懂這樣不能太讚美你的孤獨
造成你的失落

現在我已經不再喜歡悲劇愛情
回憶的只是自己青春記憶
拼湊零星喜歡每個小事物的心情
療癒或尋找內心的生活動力


結果你意外的不再故意憤怒
不再誤解我是否因為仇恨你
而下了預言


在這個空曠的電影院
劇中人散為我開的服務小姐

訝異妳還回憶二十年前的流行
我們都知道
自己在懷念過去

這幾年 我湊齊自己喜愛的音樂劇回憶
沒想到對你也帶來了感動

是感動嗎
還是燃起你期待未來不確定的時空
能否再一次回歸一生最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