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00:25:35Martin.H

不要惹女人!


2021-12-19 by Martin H.


哇!年終新聞大放送!又一名人名聲遭殃.

首先說明: 我沒看過那五千字聲明
(我已老花眼了,不想看那麼多的文字,聽聽別人說的就夠了,只要大多的人都這麼說),
我也沒喜歡聽王力宏的歌. 並不是討厭, 就單純只是沒有喜歡他的音樂作品.

我覺得這些藝人在這方面也算弱勢,
只要有一人跳出來說什麼, 藝人不回應就會被說成[默認],
回了就會被說成是[對號入座],或[狡辯,撒謊]等等....

媒體好像有那麼點懲罰這些去中國內地發展的藝人,
一有什麼事,就用高道德標準去報導.
說實在的對我而言, 他的私德怎樣, 和我完全無關.

如果大家認為包裝形象好的人, 若真實面很不堪,
這人就不該以好的形象呈現在大家面前,
那我想台上不會剩太多人了.
耶穌不是對想用石頭砸死一名妓女的一群人說:
讓沒有做過錯事的人來丟第一塊石頭.

我沒想知道別人夫妻離婚的理由,
但我很想知道某佛地魔還有什麼
公共事件犯罪,或欺瞞或特權或不法?

而這王力宏離婚事件,
希望不要佔據了更重要的林秉樞新聞的篇幅.

很氣人的事,連女神Vivian也被牽進來,
她可是在12/30[華燈初上第二部]
要登場的, 現在被這狗屎新聞害到, 很掃興耶!

我好奇 ~ 她把前夫的事業搞全毀了,
那請問往後要拿來養孩子的錢又要從哪裡生出來?
以後她小朋友長大後網路上爬一下,
就可以看到自己母親對父親的指控,這樣好嗎?
小朋友的同學,難就不會被其他同學藉此欺負嗎?
在小朋友的世界裡, 你老爸若是原來的王力宏,
哇靠,走路帶風,就算離了婚也不減.
但如今被全毀的王力宏,就失去了那原有的保護傘.

還有跟拍的狗仔,其實他也用了手段,也不算完全正道.
他說,為了追宗拜訪王的女性,故意將車子停在門口附近,
逼迫警衛每次得出來驅趕,還說,若你說出我想要知道的事情,
我就會乖乖地走.這難道不算騷擾保全,逼迫他人來達到自己的目地?
在美國有法管理這種行為 ~ Loitering city code
甚至會張貼公告 ~ 很細膩的列出何種行為屬於[逗留],
可以報警驅趕的.

我很敬佩敢於揭發弊案,違法,特權的人,
因為這是為了公共的事件.

而我看不起靠著揭發他人隱私的行為.
那種誰在路邊尿尿啦,誰摟了正媚啦,誰又同進摩鐵啦....
這好像道德小紅衛兵,整天到處跟蹤別人,
偷偷拍別人的隱私,然後在從中獲利.
請別說這是人民知的權利!
民眾真的想知道的事件,大部分的狗仔不會去追,
因為說不定會自己倒大楣!
所以就吃吃這些軟柿子藝人.

-----------------[更新]-----------------

好了, 剛讀到王力宏道歉並退出演藝圈的消息,

結束了. 眼看再繼續鬧下去, 連范范,徐若瑄,等等旁邊的都要受害.

反正, 婚姻若失敗到最後就只剩數字

(如果有人讀到這裡, 對老夫我的婚姻狀態好奇...我還是已婚的啦!

 歹勢!本人沒錢沒外表,年紀一大把的,脾氣也消磨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沒有機會或能力幹出渣事來! 哈哈!)

提出離婚的人當然要多支付錢財,

就像聚餐提早離席的人,

若把單給先買了,那留下的人會好受些.

想想看,在這COVID19的世界裡,

每天都有人因此而死亡.

今天,這人因變心而離去, VS 得了傳染病而離去,

不也一樣離去嗎?

差別只是一個是他開心的活著, 一個是他去更好的西方極樂世界,

但一樣不在身邊了, 就是從此沒這號人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