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07:15:00Martin.H

曖昧的追求



by Martin.H 2016/04/24


[註:PCHOME的圖案又顯示不出來了]

這個話題, 男人追求女人時的曖昧階段,
剛好我老婆最近在追看大陸的時境秀,
裏面有談到 ~ 我們的志玲姊姊說
她身邊幾乎沒有什麼追求者.

那當然啦, 在男人眼裡, 誰敢去追求她,
就是神風敢死隊.
沒幾個人會覺得自己夠格去公開追求她.

我想很多男生差不多在國中,高中
就學到一件事 ~ 別傻呼呼的大張旗鼓的追求一個女孩.
那樣失敗的機率很高.

男人在那年非常年輕的年紀, 哪想得了那麼多,
看順眼了就追了.
但事呢, 除非這男的有那好的條件,
很快就會學會一件事 ~ 做人要務實.

要學會看到女人旁邊會浮出[戰鬥指數],
超過自己上限的稱之為[高射炮].
我們也很想以誠心待人, 與人交心,
但很殘酷的現實, 有些女人,
妳對她再好也是白搭,
要等她欣賞你的好 
恐怕要等她被別的男人欺負的慘兮兮,
或許還有那麼一丁點的絲毫機會,
還是別妄想了.


我有聽過女孩說過 ~ 為什麼都沒說, 說出來我才會回應!
我心想 ~ 對呀, 等我們說出來, 
再被打槍, 再拿來和別的姐妹淘分享, 是嗎?

一女被多男同時追求, 可以拿出來炫耀的.
但一男同時追多女, 就是花心男, 被譴責.
這就是社會對男女的界線.

對男人比較有利的做法,
當然是把精力多放在增強自己在工作,
收入,體能方面的實力,
多讀讀兩性關係的知識,
成為一個真正好的 「 人 」.


另外呢, 條件好的女人,
從小就被追求到怕了.
這種女人早已被男人追怕了,
只有她追求男人.
你若去追她, 那就成為第N+1個追求者,
毫無意義.

如果妳覺得奇怪, 為什麼都沒男人來追妳,
可能就是這原因 ~
妳條件很好, 所以妳理所當然對男人條件也相當高.
如果妳過往的戀愛經驗還很豐富的話,
那男人看妳時, 如同一座城牆非常高的城堡,
有護城河, 吊橋來起來, 守城的將領還是身經百戰的,
您說, 誰還會敢白天正面進攻?

這種目標, 只有用游擊戰, 混入百姓當中,
從裏面慢慢的來. 讓你習慣他, 依靠他,
或許看久了, 他不出眾的外貌也沒那麼難接受了,
他有足夠的時間用他的可靠度, 誠意, 好心
讓你慢慢的習慣有他的存在.

所以, 曖昧也是種戰術.
如果妳都沒表是什麼,
他也只能繼續曖昧,
否則恐怕連待在妳身邊的機會都沒了.

或許, 抱怨男人一直曖昧的女人,
自己從未給過什麼回饋的訊息?

但我想有些女人抱怨的曖昧,
是指對妳已經超越一般的親密.
比如說, 摟了妳的腰, 牽了妳的手, 吻過妳的臉頰,
都還在那裏說只是朋友,
那就....那妳有沒有說什麼, 問他什麼?
問說我們現在算什麼關係?

吼吼, 可以這樣還不認交往喔! 太便宜了! 快告訴我哪裡有這麼好康的啦! 哈哈哈! 

所以說, 心中有疑問, 就問他吧! 不要自己苦惱!

(悄悄話) 2016-05-29 19:02:54
周采芸 2016-05-12 12:06:38

good~http://www.557r.com 交友app軟體 -

沛緹 2016-04-27 00:36:01

哈哈

馬丁哥說出男人心聲嚕
我覺得外貌不佳的男性若是經濟不錯+口才好
其實也可以成為男一
比起來
女人對男人外貌包容度很高的

版主回應
Patty, 哈哈這倒是真的!
美女身邊站著的不是大帥哥的,
比對調的例子多著.
水ㄤ歹照顧嘛!(給非帥哥們最好的安慰,哈哈哈!)
2016-04-29 13: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