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3:53:22Martin.H

The Good Suitor





by Martin.H
2013/06/02


我想, 單身的人最想知道的,
就是倒底怎樣, 在何處, 才能遇到對的人.

「她」, 到底在哪裡?

有可能, 你的她也在某處尋找你.

要解決這個問題,
就必須將自己投入異性多的地方.
反正就是不要待在家裡,
或窩在同性多的地方.

能認識到一個好的人,
可以說是無價之寶,
就是那種「世上因為有妳真好」的感覺.

選人那當然要量力而為.
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
不要打高射炮.

即不要一起出去讓人看了說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也不要讓別人說你在做功德.

追求女生有沒有法門呢?
當然有, 要用心....
或許一開始你必須用點心機
去接近她 (她幾點鐘會在哪裡出現),
但等到了她面前,
把所有的「招式,撇步」都丟掉,
面具撕掉,
拿出赤裸裸的誠心,
眼對眼的看著她.

你對她有好感是無罪的.

不, 不是 「我喜歡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嗎?」
或者是有點怯膽的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跟我約會?」
或是擺出很主觀, 好像她非跟你約會不可.

這魔法就在你表現很確定對她有認真的好感,
不是探水溫, 不是隨便問問,
絕對不能有不良企圖.

這些都在你的眼神裡,
當你看著她的眼睛時,
都告訴她了.

剛開始約女生最好
選擇人多的地方,
若能將整晚的行程寫出來,
寄給她過目的話,
那就更能幫助她做決定.

其實, 這麼做也是給她時間和機會
讓她問問她的姊妹,
要不要和你出去.
而且也是給她一種安定的作用,
因為她和誰出去, 去哪裡, 幾點回來,
都是公開的, 她也比較放心.

當然你也必須遵照行程走.

有時候, 即使時代已先進,
古老的方法還是必須用的.

如果你想約不太熟悉的女生,
那就最好搞得有點高調,
但又不餔張,
也就是說該知道你們出門的人都知道,
但不需要知道的人依然不知道.


任何人都會喜歡
和計畫完善的人出們.
當晚的氣像如何?
塞車怎辦? 替代路線想好了嗎?
車子檢查過了嗎?

把約會想成帶團就好了.

要吃什麼?  隨便?
哈哈, 這是女朋友的口頭禪.

就提供3樣選擇給她,
不要每次都叫她選,
也不要像馬子狗一樣
每次都以她為尊,
像個太監伺候老佛爺那樣.
久了她也不會領情的.


交通工具可以靈活運用
大眾運輸, 計程車, 租車,
看情況需要.

那自己的車呢?
哈哈, 說來說去還是不免俗
要談到私有汽車.
汽車本身並不貴,
就停車麻煩.

我覺得女生應該只是
希望有個可靠的交通工具,
屬於自己控制的,
不用等公共汽車的到來,
一個密閉空間. 有安全感.

如果我們開的車不夠炫
而這女孩就看不起人的話,
那這樣的女孩也不必交了.

但4輪,擋風避雨的車子還是最好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13-06-04 18:27:29

最近有一個感想是

男生要讓女生如何喜歡上你
有一點就是”特質“

像我欣賞認真向上特質的男性
這種男性的生活條件有一定水平
至少有台車可以趴趴走
也不會擺爛

我就會對他印象好

不用等他來愛
我自己就會喜歡了

版主回應
同意妳的看法.
只要做事認真,
進取向上,
就算剛開始有點窮
也會變富有的.
妳也會從旁幫助他的,對不對?

都入社會了,
當然要有代步的工具了.
就算買不起,或住處不好停車,
也可以租個車.

我也是先租車,再買中古車,
後來存夠了才買好一點的新車.
剛開始很寶貝,後來也沒那麼勤奮了.
2013-06-07 12:16:5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04 16:34: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Justy 2013-06-03 22:30:07

不過真的有很多人這麼想結交異性朋友嗎
我一直以為這種是是順其自然的說~~

(好啦年紀到的的時候可能會開始處心積慮,但是年輕的時候大家應該都沒想這麼遠吧XD)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
老馬我國小三年級開始就
對班上女同學或大姐姐有好感.

或許也因如此早熟,
國中時最有感,
但等到了大學畢業時
這股衝動已快沒了.
等結婚後對外面的女生更像
太監,好姊妹,好哥們了!
.....三條線!

等當爸爸每月在那裡付賬單,
我才恍然大悟,
難怪會有男人只想交往,同居,
不想結婚.
已婚的男人就是賺錢,付賬.

想跑?
先冠上個負心漢的大帽子,
再多付點錢! 哇哈哈哈!

Is the whole marriage thing an evil premeditated female plot for male entrapment?

沒有啦, 小朋友乖的時候還是很可愛的.
賺人熱淚的.
做爸爸的好像會變得很愛哭.
2013-06-03 23: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