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5:39:41Martin.H

狼,還是郎?






By Martin.H 2013/01/21

狼,還是郎?


曾經讀過至少有兩位PCHOME女性版主
寫過受到那種不受歡迎的男性騷擾.

其實,男士的所作所為,
完全看女方接不接受.

不接受, 就是騷擾.
接受, 就是恩愛.


好,我們先來看看有哪幾種狼:

1.古代狼

  他是陌生人, 摸個一把,
  或在妳身上磨蹭一下也爽的那種怪人.

  這種狼妳防不勝防,
  因為他根本就是無差別的,
  只要你是女的, 他就會來.

  利用性方面的侵略
  來達到自爽的目的.

  這種碰到(公車上)人多時大叫
  「喂!你亂摸我幹嘛!」

  夜間回家巷子裏,
  或停車場裏,
  脖子上掛隻哨子.


2.權利狼

  這種狼你一定認識或知道他的身份.
  你有求於他, 或在他的管轄.

  這種人最怕曝光,
  而且會很小心,
  會先投石, 試探妳.

  他會說和老婆不合啦
  (拜託,誰和老婆永遠合啦?),
  快跟老婆分手啦, 需要妳啦,
  暗示只要妳從了他,
  就不必那麼辛苦工作啦,....

  就差不多是個條故事.

  對付這種狼妳必須
  提高警覺, 他一點點的進攻,
  妳就必須堅定的回絕.

  下了班有應酬呀?
  抱歉, 我家裏有事,
  我男友有約 (假的男友也行)

  妳可以找機會在他面前
  提到如何討厭不忠的男人.

  實在退不了的話,
  妳可能真的要開始錄音了.

  這種他說妳說的事情,
  一支「一刀斃命」錄音筆就可搞定!


3.身邊狼

  他在妳身旁已等了一段時間了.
  你或許也知道他對妳有意思.

  如果這些人來
  言語或肢體的輕浮,
  妳可以不用像對權利狼
  那樣客氣的回絕.

  就直接狠狠的給他手打下去,
  或變臉給他看,
  讓他知道,
  妳絕對不接受這種行為.



女人什麼樣的行為或穿著
會引來不受歡迎的狼呢?

我們撇開那種「古代狼」不說,
一般男人會受什麼吸引?


基本上,就是「肉」類:

1.事業線



2.正常領口,但彎腰會看到半球


3.有點透明上衣




4.翹臀


5.短裙
6.緊身衣,緊身裙


7.雷絲絲襪
8.細根高根鞋



男人對於喜歡的女,
當然希望是他「專有」

妳的好貨, 如果只有他知道妳有,
平時不給別人看,
那才有價值嘛!

如果自己喜歡的女人
經常把自己身體的優點擺出來
給眾人看, 那他就不覺得有什麼稀奇,
因為反正大家都看過了!

這樣無法引來正緣,
反而吸引來蒼蠅!


我看過女性書上有寫,
妳身體上的優點,
一次只要露一項就夠了(約會時).

那上班時間,
如果在場沒有妳有意思的男人,
最好不要穿得讓人有機會
想入非非.


不是有位性學專家Wendy老師,
她說男人每七秒就會想性的事情嗎?

這「七秒」也太誇張了啦!

當然不是每個男人都
每天每七秒都在想性的事.

應該說, 缺乏經常性關係的男人,
會有性需求的周期.



(一)
剛發育(15歲)到30歲的男人,
這時還真的是一輩子
最豬哥的時候.

的確蠻經常,
三天之內必定有過
想幹那檔事的念頭.

沒辦法, 天生的.
睡一覺醒來
就一柱擎天的,
怎辦? 又消不掉!
很煩人!

就像褲襠綁了根
大型黃瓜,
整天這樣跟這你.


  女人如果知道男人這樣,
  還會不會想在任意的
  那種年齡的男人面前
  穿得很暴露?

  那就像在很飢餓的動物
  前吊塊香肉!

  怎樣, 看得到, 吃不到!
  哈哈! 但小心惹毛了對方.


(二)
30 ~ 40歲的男人又如何?

應該還是會有點急,
只是這年齡層
會控制得比較好.

我覺得這年齡層的男人,
對於視覺的吸引會降低些.

但嗅覺也是很強的吸引人的地方.

有些香水,擦在身上之後
再被聞到,的確會讓人產生
想親近的舉動.

(每次聞到老婆擦的香水,
 就會忍不住過去抱她)

但同樣的香水,
不同女人擦,不同男人聞起來
會有不同的體驗.

所以,女人可以擦很淡的香水,
只讓靠近耳邊的人才聞得到,
來做管制.

普通熟的男性友人
就不能近身聞到.


聲音,語調 也會吸引人.
女人一嗲起來,
大概會倒一排男人!


女人的笑容會讓男人
認為他有機會.
所以,不對的男人講的笑話,
千萬忍著不要笑!


(三)
40 ~ 50歲的男人

有兩種「老」男人.

和太太還維持正常婚姻關係的,
此時就像條老狗,
懶洋洋的.
反正他想有性關係時就找老婆,
臉皮也薄,也不太敢去惹別的女人.

另一種就是
婚姻走很久了,傷很累累的,
為了小孩還苦撐著.

如果他有點錢或權,
就會找輕熟女下手,
因為他知道若找20多歲的
失敗的機率比較大.

他知道30多歲的輕熟女
心裏比較想定下來.

為什麼不找和他自己年齡
相仿的女人呢?
因為她們沒什麼性趣.
女人到了這年齡,
就不怎麼想了.



這時什麼最吸引男人?

天真的笑容.

「真的嗎?」
「好有趣喔!」
「哇!我都不知道耶!」
「還好有你在!」
「你好點了嗎?」

又回到高中時代的那種感覺
他開心的扮演著
人生導師的角色.



如何驅趕任何男人:

* 在他面前說另一個男人的好

男人潛意思裏想散撥基因.
妳只須讓他知道
妳和他絕無可能上床,
他就會去煩別人了.
這找對老公,男友特別有效!
對色狼也有嚇阻效果.
沒有男人喜歡去惹
心裏有別的男人的女人.


這招絕對中!
我看YOUTUBE上有個
老外女生說的!
覺得很有道理.
我完全認同!


結論:

* 知道什麼會吸引對方
* 不要在不對的人面前放電
* 有所保留,在對的人面前釋放訊息,
  才能吸引到對的人
* 大絕招: 在一個男人面前說另一個男人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關於愛液 2013-01-22 17:42:07

我是那種....有露沒露都很明顯的那種

一回
有個自認風度翩翩的熟女殺手男同事
因為員工教育訓練問題
請他進辦公室商議
當時還有幾個同事在旁邊等我….

風度翩翩男說:跟妳說話時,我不知道眼睛該放哪裡耶....(微笑著瞇瞇眼)

說時遲,那時快...我心想~如果我現在不順勢把事情處理處理...恐怕我永遠都要躲著那些黃腔組的...以後會跟我說些什麼?!恐怕尺度也越來越無法控制...

Martin(我也叫瑪汀):(原本抱在手上跟他解說的超厚檔案夾,重重往桌上一摔!!!)
和人對話不就是應該看著對方的眼睛嗎....(相信我~輕聲說重話,效果很好...)

在旁邊等著我的其他同事嘴巴開開倒抽了幾口氣….
當然~很快的,這件事就傳開了
在那之後,我愛怎麼露就怎麼露,一點心理壓力都沒有~哈

當然啦~碰到比較老實的男同事~我會禮貌的拿個檔案夾稍微遮一下,讓他們呼吸眼神順暢一點,也不至於不之所云

版主回應
那男同事做球給妳殺,妳就殺球下去,他也該沒話好說!

其實上圍較豐滿的女士,
領口開大點會比領口緊封好看.

有次我在書店翻到一本fashion的書,
有用樣本展現
什麼樣體型的人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就看到A cup 的女生穿高領無袖的
比穿低領口的好看.

而D cup 的如果穿高領的
看起來就怪怪的,
還是開領口反而比較好看.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
歐美的女生會喜歡穿露乳溝的,
因應她們的體型,那樣穿會比較好看.

我也是啊,碰上深V領時會特意
多叮著對方眼睛看,
希望別人不要以為我對她有意思!

「不知所云」這句講得很貼切!
看著深V, 還真的會不小心
不知所云, 講著講著,.....在說什麼,
腦子飄到哪裡去了呀? ^_^

用檔案夾 <-- 好貼心的主意!
距離遠點時, 深V真的好看,
但到了對談的距離,
有點小東西遮一下
可以降低張力, 是個好主意!

我覺得深V前掛上一個
大面積的 異國風的項鍊也很好看.
2013-01-23 13:27:49
沛緹 2013-01-22 12:05:00

咱公司有女同事平常穿粉緊
假日又常上夜店
背後就講的粉難聽
還被調部門

所以女人還是謹言慎行來的好

版主回應
通常行為舉止太特異的人
都做不久,對不對?

公司裏也有點像校園,
會有茶水間的傳聞.

有些男人口風不緊,
得了便宜還到處去炫耀.

還是要言行小心點好呀!
2013-01-22 14:21:08
Justy 2013-01-21 23:47:07

哈哈哈
看完這篇我發現我真的很安全
因為平常生活幾乎不太有機會看到別的男生了XD
難怪k穩這麼放心

版主回應
距離的確是個很好的婚姻保障!
這種特點,我想只有在遼闊的美州可以體會.

車程方圓50英里
沒有那種有威脅的對手,
這種最安全.

如果把妳放在台北,
就比較危險了.....^_^!
2013-01-22 14: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