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9 20:45:50魚果盒子

夢見了你

夢見了你…

好久不見了…約莫有四年了,你過的好嗎?

夢中的你依舊溫柔,可是眼神追尋的目光離我已經遙遠了,多麼奇妙的夢啊…

我和一個美麗婉約的女孩在夢中有著類似主僕、又似姊妹的關係,當我們一起進入到某個校園時,不小心遇見了你,她被你深深吸引,而我卻只能心痛的聽著她述說著你,哀傷的看著她關心著你,當我想要偷偷的看你一眼而故意經過那個班級時,她曾努力阻止我不要去打擾你,當然,夢中的那個女孩一直不知道我也曾經深愛著你…

終究我們還是在夢中相見了,你曬得較以前黑了些,身形也顯得結實多了,沒想到自己竟然為了幫她而對你咆哮,而你依然溫柔的說了沒關係,我來不及回應就醒了過來;作了一場夢,醒來之後心痛還在,原來是作夢了…

或許她就是你現實中的女朋友,只是我一直沒見過她,不過我也是這樣希望的,希望你的女朋友沒有我的倔強任性;希望她能時常傾聽你訴說生活;希望她可以陪在你身邊;希望她給你支持及安慰;相信她比我還要深愛著你…

你一定會幸福的,我一直這樣期盼,終於有機會見到你,雖然是在夢中…

終於夢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