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18:13♪* 毓大孩(Yu)-

 (♥)- 高中 =D












    p` 我們家親愛的嘟嘟 :)







  啊啊啊  -   






  好討厭啊!!!!!!!






  稻江* 我上了欸 上了欸 =)





  But`  把拔說不要讓我讀 !!!





  要我考第二次 ˋˊ





  拜託 ,,, 考出來的成績 會有差嗎?!  (並沒有吧)





  唉唉唉 _      有學校了 那就讀呀






  幹麻一定要考第二次 +( 好煩!! 明知道我不愛讀書 `






  好啊           要我考第二次 我歐給 :)






  到時候連稻江也不要我了 !!





  我呢     _






  就準備滾去開明 !!!!!!!!!!






  反正她一定收 :)     (寶說的)






  稻江 開明        其他我不要 =)








         煩死 - 我討厭書!!!!!!!!!!!!!!!!!!!!!



















        大家都有學校了 ,,


        我卻還要被盯 =(   難受欸!!!!!!!!













 
梨♥ 2008-06-19 21:05:43

哈哈
阿妹乖阿
你拔拔真的不讓你進稻江喔
可是這樣 我們學校觀光快滿了耶 = =



真是的
加油吧 !!

版主回應
他很機ˋˊ 都不讓我讀菈!!!!!!!!

沒關西拔 ˇ  沒學校就怪他xD

摁摁摁      如果能去 

阿妹一定去陪你 =)
2008-06-21 19: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