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2:54:58 Circle

家。

今天說的話著實的嚇到我。

我一直有在惦記著,並沒有忘了。

我很想看看你們,讓你們知道我是好的。

我的朋友都很照顧我,他們都很棒。

我還是一個愛撒嬌的孩子

請原諒我總是不懂事

我可能還沒有辦法灑脫的面對所有

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會做讓你們難過的事情。

因為我不會原諒這樣的自己。

當我痛苦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你們

想想你們曾經為我痛心的樣子

我會好好的忍耐

我會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請別擔心我,我還在的。

 

 


對不起,讓你們不安了。



 

上一篇:

下一篇:喵 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