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0:11:54,,* 瘋掛主♡ 慧

,,* 園遊會+內灣遊

今天育達園遊會
10點才要到校..
因為只能說育達太小要分批進去逛才能~ 哎呀呀~ 阿哈~
早上9點多就在飆橘等鋒哥和老婆來載我去上課..
因為鋒哥和老婆都先穿便服.. 哈
很囂張逆!! 從育達門口咻~ 過去~ 給阿秋(阿官)點顏色 @ @ * 噓~
然後先去阿史家停車車.. 然後等 GO BO 來停..
就準備去學校摟~
一到了學校挖靠除了天氣炎熱之外.. 人爆多的~ 還有表演 ~ 酷!!
這是我再育達第一次園遊會捏!! 酷必了~ 誰受的了~ 呵呵..
先去教官是門口找阿美(班導)點名.. 之後拿了只有區區50元的卷..
準備去買東西..
咦!? 聽說鋒哥他媽咪來學校簽保證書 = = ”
(班導你還真會挑也..選園遊會的時候來簽 挖靠!! )
中間.. (省略) 噓~ 不要問!!
再等鋒哥的時候我就先和老婆去看才藝表演..
看了一看 ~ 轉頭!! 咦!? 看到你了也.. 開心 呵呵
還以為今天人太多不會看到你說 = = ”
老婆說要幫我拍他!! 哈 ~ 連我站在旁邊裝傻都害羞摟!! ˋˊ* 凹
老婆!! 重點是 你沒拍好壓!! 阿哈哈哈哈哈~
之後跑去辣妹廚房 竹竿他們班的攤位..
去看辣妹到底多辣!! 哈~ 就知道是竹竿在扮辣妹~
不過還真的很辣喔!! 雖然你是男人.. 但是很適合當女生也 呵呵~ 噓~
逛一逛買完東西大概就這樣..
中間 (省略)
我和鋒哥 老婆和火雞 我們四個就先去大潤發買下午要烤肉的東西..
歐不~ 炎熱的天氣壓~ 把我們都曬嘿摟!! 呵呵~
買東西時老婆你還真閒..跑去打電動勒~(是人家賣場裡給人試玩的那種喔 哈)
鋒哥就背我的書包 我推籃子..
ㄏㄏ.. 鋒哥背我的書包樣子還真酷!! @ @ *
之後.. 過程 (省略) 開心!!
出發之前有點小狀況.. 但是 過程(省略) 呵.. - -* 不要問!!
都準備好之後就出發內灣~.. 有 我 鋒哥 老婆 火雞 田佳 阿勞 順華 順華76
有我們四台車~
一路上當然還是一直在那邊搞笑..
阿勞中途先去家機油我就和鋒哥先等阿勞..
老婆和順華他們先繼續騎..
阿勞換完機油之後.. 我們也再度出發了~
路上~ 騎壓騎 咦!? 老婆他們還騎真快..
捏ˊ!? 轉個灣看到順華停在那裡 想說怎麼了?! 哈
原來是小個便!! 呵呵 ..
之後又騎呀騎.. 突然看到老婆站在一個高高的地方
(當時我以為他又要尿尿 哈)
原來老婆停下來是為了一個廣告刊版 哈 ~ 還特地從車廂拿制服出來穿勒~
因為那面招牌寫的是.. 育達人才~ 什麼的~ 哈 搞笑~
中間騎車路程 (省略)
終於到了內灣摟~ 就先去內灣火雞他外婆家拿肉片..
他外公再賣東西 有賣冰棒 黑糖糕之類了..
外公人很好請我們吃冰!! 謝謝拉~ 呵呵!!
拿完東西後.. 就準備去找地方開始烤肉摟~
找到內灣的橋下在那裡烤肉..
本來鋒哥他們說要去水深一點的地方烤肉..
我跟他們說不!! (為了安全起見 = =*)
所以我跟鋒哥說我要去淺一點的地方烤肉那邊才可以抓蝦子蝌蚪 魚 .. 哈
然後就去橋下摟~
一到那裡.. 男人們去生火八 乖喔!! 呵呵..
我就先和田佳跑下去完水.. 但是還沒準備要全身濕.. 所以腳下去採而已.. 呵
火生好之後就先烤肉..
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不過吃起來卻好飽的感覺 呵呵..
烤到一半.. 我就開始變裝 哈~ 我穿起我的海灘褲 真是酷必了! 誰受的了 哈
我們就下水摟~ 歐不!!
沒打算上半身濕的我..被他們潑水潑一潑..
我竟然自己滑倒 =ˇ=* 整身都濕了 !! 哈 夠白目!!
ㄞˊ 一ㄜˊ.. 我的屁股都是青苔 - -* 哈
阿勞你的奶真的好大喔!! 哈哈~
火雞你的ㄆ一ㄚˇ青真的很帥!! 呵呵~
鋒哥你幹麻不脫衣服阿 害羞捏!! 呵呵~
老婆你有點小胸部摟~ 該減肥了!!呵呵~
順華你的啤酒肚跑出來了該注意!!呵呵~
田佳沒讓你整身濕我不歡!! 呵呵~
玩水過程 有些 (省略) 可以去無名看照片你就知道摟~
在 樂~ 內灣遊 那一本 http://www.wretch.cc/album/bluelong0922
玩完水之後又回來繼續烤肉..
咦!? 買了兩包木炭不夠.. 剛好看到旁邊有一個阿婆在撿垃圾..
他撿到了一包木炭!! 完整的木炭..
秤他去撿東西的時候把木炭幹過來.. 哈 有夠好笑
他走回來之後 他的動作讓我們覺得他好像在找他的木炭 呵呵 笑歪我們!!
之後.. 過程 (省略) ~!! 去無名看照片多了解一下 呵呵!!
然後太陽下山摟~ 準備回家.. 就收東西收一收 (算有收到嘛? 哈)
根本就丟在那 = = ” 頂多把火滅了.. (小孩子不要學)
之後回火雞阿嬤家拿我們的安帽..就回龍潭先摟~
內灣 再見~
龍潭我來了.. 先跑去鋒哥家拿他那一箱的煙火..
上龍潭那邊的山上準備放煙火.. 咦!! 才剛放完一個 那邊咖啡廳的店員
就說不能放~ 剛剛才有消防隊來說~ = = ”
去去去~ 之後就下山跑去龍潭大池那..
本來要放的說.. 後來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 哈~
都是阿勞拉!! ㄌㄩㄝˇ 之後就沒有放~
然後大概就醬~
我們就分開回家摟~
鋒哥載我回家 老婆載火雞回家.. 我們四個人順路..
就想說先去巧翊那買飲料.. 嗯亨~ 今天大概就醬~
樂的勒~~ 呵呵!!

打好多喔! 誰受的了!!









                洨慧pen



潑八~ 用力的潑阿勞 .. 呵呵

我也要來一張 陽光小妹妹~.. 哈!!


哈~ 老婆在半路上看到.. (還特地下車穿校服拍照)
育達人力服務處.. 哈~ 很好笑逆!!

上一篇:,,* 今天我樂了..

下一篇:,,* 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