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9:04:09,,* 瘋掛主♡ 慧

,,* 今天我樂了..


今天放學去阿飆等老婆來..
七點多老婆到了.. 和阿噹他哥 還有他哥的乾姐!!
我們先一起去龍潭找鋒哥..
到了龍潭和鋒哥會合之後..
我們就出發只有禮拜四有的龍潭夜市..
(我覺得龍潭夜市比中壢夜市好玩也!! 呵呵)
一道了那裡.. 就開始逛押逛~
首先我們這群被一個東西吸引過去..
那事一個遊戲.. 先免費給你號碼牌..
抽三標..有對到的號碼獎品就給你..
阿哈~ 老婆剛好中到一個有點爛的 =ˇ= 削鉛筆的玩具 哈
(老婆你還真幸運喔!! 呵呵..)
但是第二次拿號碼牌的時候一張就要20元 =ˇ=* (貴喔!!) 哈..
鋒哥買了一張 阿噹他哥和他乾姐也都買了..
只剩我和老婆站在那裡沒有買.. 哈!! (心想會重嗎?! - -*)
雖然獎品很引人~ 阿哈~ 誰受的了!!
阿勒~ 怎麼都沒中!! 呵呵 ..
算了 算了!! 如果再繼續坐下去可能會被坑掉一堆錢喔~ 哈
然後就閃人摟~ (那時在摸口袋老闆還說我要拿錢 - -* 尷尬)
因為他帶麥克風!! 阿哈 我還是沒跟他買 ˋˊ 20元也~ 貴!! 哈
又逛到一家賣貼紙的地方.. 那邊賣的貼紙都好吸引我!! ˋˊ’’ 哈
因為那可以貼ㄅㄨㄅㄨ的那種貼紙.. 歐不!!
超想買個 PLAY BOY 的大貼紙 哈~ 還有”囍”的貼紙..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呵呵~
之後.. 跑去玩洞洞樂!? 老闆對我們真好押!!
7個洞算70元就好~ 我們五個人先一人一洞.. 剩下他們繼續搓~
就每個人換一隻打氣的棒子!! 阿哈~
人家出操拿棒子~ 我們拿這個來出操!! 肯定爆掉!! 呵呵~ 笑ㄟ~
一路上都在搞笑.. 一人拿一隻又可以再送一個 阿噹他哥的乾姐
就選了個西瓜!! ㄏㄏ.. 笑~~
然後又一人買了一瓶的飲料用奶瓶裝起來~ 呵呵~
整個就很搞笑 @ @ ”
一隻手拿奶瓶飲料 一隻手拿槌子~ 邊走邊逛 我笑了~
因為我覺得莫名的開心~ 看到大家就好開心!! 呵呵~
我喜歡這種感覺~ 棒!!*
之後我和鋒哥阿噹他哥吃蚵仔煎.. 阿噹他哥的乾姐吃臭豆腐..
老婆則吃了藥燉排骨.. (鋒哥你要小心了 他今晚住你家也..記得們要鎖好)
呵呵~ 我們就在那搞笑~ 拍照~ 樂!!
咦!? 我們三個吃蚵仔煎的人怎麼感覺吃起來酸酸的.. 哈
可能是醬的問題八~ (誰受的了) 之後就不想再繼續吃了!! 以防萬一!! 哈~
然後就準備回家摟~~

大概就醬~ 今天很開心~~

我樂了~~ 呵呵!~~ !!

我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我莫名的笑了.. 呵~

棒!! *~









               



鋒哥~ !! 很酷捏~ 哈

(我們的戰力品)

阿噹他哥的乾姐.. 還有阿噹他哥!!









                洨慧pen


上一篇:,,* 棒..!!

下一篇:,,* 園遊會+內灣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