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23:24:56藍天秤

心中的苦澀

今天我的她被調到別間店了
很不捨很難過…真的…
上班的時候就很想她
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告訴我說她很忙
待會再打給我…很久沒有這樣等待電話的感覺
既期待卻又很失望因為一直沒有未接來電
有了兩通未接來電時
一看之下卻是朋友,超級失望的說
很討厭自己這樣如此在意一個電話
但沒辦法就是在意
在上班的時候,不小心地感傷了一下
差點就在上班的時候掉眼淚
我忍住不想嚇到其他地同事
還好我今天上班不用站前面不然糗死了吧

曾經何時,她在我心中已有這麼重的地位
更何況自己之前是個提得起放得下的人
告訴自己不可以太想念也不要把自己視為是對方最重要的人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陷入更多不好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