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9:03:05浩呆小珪

聊天室+一通簡訊

這幾天因為一個朋友的關係我開始玩起yahoo即時通和UT
當然也做了一些壞事情...
為什麼說是壞事情呢?
因為當做完那件事情之後
會有幾秒鐘或是更久驚覺"這樣好空虛歐"
古人說飽暖思淫慾...

有沒有吃飽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房間真的很暖!!!高雄真的是要命的熱死人好像烤箱一樣
好險再兩個月我就要退伍了
離題太遠...因為這樣我最近真的淫亂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嗶嗶!內心的天使跳出來指責我)
我應該會收斂一點吧


關於簡訊這個...就不是我再說了
那個我這一兩年最喜歡的一個學弟
他從今年寒假開始就不接我電話
一直說他覺得沒有勇氣跟我說話之類的

我很想打他...可是我知道這樣一來他又會說我很兇 哼哼
其實我只是當時有一點點生氣現在我已經看開了
你沒有勇氣接我電話ok那你回我簡訊傳我e-mail可以吧
而且我聲音這麼好聽超有磁性你竟然捨得不接我電話
可見你有多麼怕我 唉 >O<
我太失敗了...我發誓我以後對你都輕聲細語 ok?!
你快點回來啦不要再躲我了!


乖乖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