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54:00 雲朵兒

被排副點到名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理論上應該是可以,但實際上很難;我想跟人家當普通朋友,人家也不見得願意,是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認真想想好像沒有,小悶悶的心情過去了

3.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只想跟家人、朋友聚在一起,渡過最後的時光,唉,這時候沒情人是挺可惜的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令人感動的每一刻回憶和帶給我這些美好的朋友、家人

5.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可以買很多想買的東西、捐一大筆錢出去,還可以跟家人朋友吃喝玩樂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永遠平穩幸福美好自在的生活

7. 你的另一半做過什麼讓你最感動的事??
答:現在沒有另一半(汗)

8. 你喜歡的另一半條件?
答:希望是個很溫柔貼心的人、喜歡美食跟旅遊、和家人感情好、也能和我的姊妹處的好,對工作認真、對我也很認真的男生,能夠忍受我偶爾的白目個性和固執,因為我談戀愛的時候會變身成為一顆肉麻鬼飯粒桃啦!所以討厭很黏人的男生可能不大適合我,嗯,附帶一提,要能把我背起來、還要會唱催眠曲哄我睡(這兩個條件是十年來從來沒變過的)
 
  搞了半天↑這題的回答真是寫得很像徵友文,哈哈!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高中的黃金歲月、還有大學時候和七桃人朝夕相處的生活、在衣蝶工作時期上班開心、下班還可以和大熊談心…快樂的時候很多啊!最近一次最開心的事就是:龍先生向麗惠求婚成功,真是讓人幸福地想大叫啊!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 :阿…通常很快會和好,因為我受不了冷戰,不過也沒幾次吵架的經驗就是了 ^^”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目前還沒有這些東西,所以跳過

12. 戀愛史中被甩的次數多少?是被甩喔
答:其實我不大懂「被甩」的真正定義,所以無法回答@@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想要有個幸福快樂的家…至於如何實現嘛…呃,先找個好男人吧!哈哈!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想去西藏耶!但退伍前應該都沒辦法去,還有日本。想去西藏是因為小時候看了一些相關的資料、長大讀了一些遊記,西藏的大山大水、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讓人嚮往,很想去看一下最純淨的天色和山景。日本嘛…很想去京都,日本文學裡有很多故事的發源地和場景都在那,
  想驗證一下文字中細雨櫻花落的美感和淒美,因為我是個老人,所以比較喜歡有歷史痕跡、有故事的城市

15.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相信日久生情嗎?
答:都相信啊,愛情是無法以常理去推論、也沒啥邏輯可言的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一個或兩個吧!兩個比較不寂寞,一個比較養得起 ^^"

17. 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保留與前情人的照片/書信嗎?
答:不介意,但他也要不介意我會拿來看(逃~)

18. 最喜歡吃的美食/小吃/名產是什麼?
答:太多了,說不完@@...硬要回答的話,大概就是甜食、巧克力、和茶吧!

19. 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哪個部份?
答:日子雖然很平凡平淡、但很穩定

20.其實你相信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不可預知的好運嗎?
答:希望的力量來自人心的渴望嘛!相信就會有奇蹟,對吧?

finer1987 2008-03-28 21:51:27

呵呵~看了上面那些問答題~我真的也笑了~

但是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嚕^^~

加油ㄟ!!!

jeanshu 2008-03-26 19:29:11

口苗…

樓上的你們兩個太沒有禮貌了!

唱催眠曲是好男人必備的美德,

跟剝蝦子的道理是一樣的,

這樣說有聽是沒有懂啊?



還有…這是被排副點名到的啦^^"

microsome 2008-03-26 09:06:28

國銘我跟你一樣耶~



看到這也是腦海中出現~桃太郎背桃子唱催眠曲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