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3:25:59doo

拿未來消費

朋友來信 積極邀我明年初回台灣 
理由是 可以領到政府發的大紅包
我的天 他興高采烈的態度
真讓我十分不解也不安

”你有病啊你?!”
是我的感覺 也是我的回答

平常那麼省吃儉用的人 
自己什麼都不捨得花
現在卻要送給散財老頭拿去當花撒
他還樂得好像收到什麼憑空掉下來的大禮物
也不好好想想 這份禮物是打哪兒來的

傻瓜政府大手筆發紅包 裡面裝的
可是台灣人民苦命上繳的血汗錢耶
現在就要讓他們一口氣通通花光光了
哭都來不及了 還樂個什麼勁呀

都說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真是一點兒也沒錯

看看陳水扁貪污得花多大的氣力
找了多少人頭 跑了多少國家
開了多少戶頭才能污到那些錢
如果罪證確鑿 
說不定還可以追返部份回國庫去

可敗家總統卻只靠  一聲令下
就把國庫僅剩的八百多億一下子全撒光了
而且他光發錢還不過癮
硬要搞個花樣比較有趣
所以再多花兩億印印玩具鈔票
接著再花三億找人發出去給大家玩
國民黨大概是闊氣慣了
搞不清楚五億台幣可以給多少平常人家過多久日子

好吧 大家就乖乖去領票陪公子遊戲吧
可是然後呢? 然後怎麼辦?
等大家都發神經似的揮霍完畢之後呢
大無為的馬政府是要人民 去偷去搶
還是大家相約  一起去跳太平洋呢



上一篇:暴力都譴責

下一篇:高級通緝犯

doodoo 2008-12-11 21:41:38

聽到妳的難過我倒是很高興
總算台灣的公務員裡
還是有些疼惜家鄉的人
妳看現在還說兌換成錢
還要再給銀行八億手續費
還要花錢請專人解答疑慮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不能像澳洲這樣
直接把錢存進民眾戶頭裡就好呢
搞這麼多事出來 
到底好到誰

溫妮花 2008-12-09 12:36:05

前陣子為了這消費券去開會
比照選舉模式也有工作津貼
我領到的工作津貼跟消費券加起來也不少
但是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我很難過納稅錢是這樣大把大把撒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