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2:53:58doo

重新掛招牌

還是決定改了 
倒也不是為了改運
最主要的還是因為
自己並沒有太喜歡之前那個新招牌
所以耍了個“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小陰招
就這樣又把還沒來得及揚名的新招牌給拆了

總是這樣 
我的人生好像總是無法盤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好像是句咒語似的 擋在路中央
四十多歲的我 漸漸 漸漸 習慣了

那些曾經讓我跳腳破口大罵的事
那些曾經令我流淚傷心難過的事
漸漸 漸漸的 都遙遠了

現在的我打算放慢腳步 閒閒的
面對之後還不知剩下多少的人生
就像“通靈王”裡的阿葉一樣
以”悠悠哉哉的過日子”當成終極目標
這樣的志向聽起來真是 沒出息極了
但是要達到這樣的心境可還真是不容易
而我 正在努力中

***
圖片參考”簡簡單單過日子”一書

上一篇:捨不下這裡

下一篇:自作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