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3:59:59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我知道妳很委屈★

重來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編曲:鍾宗豪 演唱:李聖傑

*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人願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進回憶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對白 上演我們的未來
 期待原來是一種傷害 深愛的人一離開 是我不敢忽略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在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請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重頭

Repeat *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在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頭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不願讓你在淚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會陪著我
現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知道你還愛著我
親愛的你 請你握緊我的手
請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頭 oh~~~ oh~~ya


============================
寶貝 對我來說 妳很重要!
我也說過了 在我心裡面 除了我媽之外
我最愛的人就是妳了!!
相信我好嗎 我是真的很愛妳
看到妳流淚 我的心會痛!
別哭了 好嗎!我是真的只愛妳而已
別的人 沒辦法動搖我 只要我堅持
我可以做到的 相信我!
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我不會被拐走的!
能拐走我的 只有妳!
謝謝妳 這陣子 這麼包容!
我知道妳委屈了  對不起!我愛妳~! 
我是真的很需要 很需要妳!
別離開我 一起努力 跟我ㄧ起走下去 好嗎!!







PIC:小義大利 吃飽喝足 滿意照!!

2007-01-17 15:24:06

ㄛ~~~羨慕啦~~俊T美婆,真是賞心悅目!

小皮 2006-07-09 04:26:20

說到要做到喔~
不可以再騙我了喔~
我也很愛你呀~^@^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