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3:31:07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女同志電影(蝴蝶)

我真的很喜歡蝴蝶這部戲
由這裡我想說說我對於這部戲的感覺


裡 面 ㄉ 女 主 角 蝶(何超儀飾演) 為 了 愛

不 惜 放 棄 自 己 現 在 所 擁 有 的 一 切

勇 敢 追 求 屬 於 自 己 的 幸 福

雖 然 她 演 的 是 個 三 十 歲 的 婆

不 過 我 卻 覺 得 她 很 漂 亮

不 光 只 是 外 表 的 漂 亮 而 是 她 的 氣 質

還 有 她 的 微 笑 跟 眼 神 讓 我 覺 得 她 很 美

>”< 真 是 太 太 太 太 太 ~ 嫵 媚 了 啦 ~!
 


 ps:女人跟女人抱抱 看起來的感覺還真是好ㄋ
    我。。。
    -////-對於成熟女人的嫵媚 無法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