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6:48:24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這樣妳有比較開心!?

妳不是不知道"那個人"品格有多差
妳不是不知道"那個人"就是很賤
妳不是不知道"那個人"是什麼爛德性

是不是 我就是妳所謂的爛人之ㄧ

每次一吵到有關面子的 妳就說我是她
難道妳就不愛面子? 我有因為妳愛面子
說過妳像她一樣ㄉ話ㄇ?
妳這樣說 有比較開心?
講這種傷人的話 妳有比較痛快?

我對妳不夠好就對了!??我是爛人是吧~!
有必要每次都說我像她ㄇ?
我有她那麼賤?有她那麼爛?

有必要每次一說到這個話題 
就一定要把我跟她扯上ㄇ?
要是我也都像妳這樣說我
妳還能脾氣很好的回應我ㄇ?
 對 我脾氣不好 我個性差 我對妳不好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對

但在怎麼樣!?分手 是那麼輕易就可以說ㄉ出口的ㄇ?
在怎麼吵!我有像妳這樣ㄇ?
感情不是兒戲 也不是扮家家酒
不是一吵架 什麼都可以煙消雲散的



對於妳輕易的說分手 讓我感到很痛心。。
快四年的感情。。。分手對妳來說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