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3:13:01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回來了。。累趴了◢◣

昨天陪寶貝回去台南
呼~今晚10點多才到家 累。。
快趴了
 
今天早上八點就被吵起來
八點到十一點之間還迷迷糊糊
的睡著了 可是一直睡不好
我覺得我會精神衰弱

因為UNO跟寶貝家的狗 玩瘋了
而且其中一隻狗 還去吃UNO的大便
我快吐血了 到後來我真的快發瘋了
還好 寶貝陪她爸媽去市場回來了
我才趕快把貓抱到樓下。。。

後來又陪寶貝去外面買她媽媽的東西
在外面忙了一下午

今天晚上寶貝的老爸煮很好吃ㄉ菜了
吃的好撐 我們弄一弄七點多趕去坐車
火車還誤點 害我跟寶貝趕的要死
不過不管怎樣 我們終於回屏東了
累。。。



PIC:我和寶貝帶著UNO坐火車
    寶貝跟UNO已經睡著了
    而UNO不知道已經睡到哪邊去了
    感覺它會把自己的脖子ㄠ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