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9:29:36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我喜歡。。之三♥

CK be

這是我ck香水系列中

排 名 第 三 的

雖 然 它 是 排 名 第 三 

可 是 不 代 表 我 就 不 喜 歡 它 

相 反 的 這 一 罐 我 也 很 愛

因 為 它 是 很 清 爽 的 男 性 香 水

 偏 偏 我 這 個 人 只 愛 淡 淡 的 香 水
 太 濃 的 香 水 會 讓 我 頭 暈 
 而 c k 系 列 的 都 是 淡 淡 的 味 道   
 所 以 嚕 對 於 c k 有 種 特 別 的 感 覺
 就 是 只 愛 c k 的 香 水 ︿︿


pic:這罐香水是我哥從香港帶回來給我的
    差不多也用一年了 盒子都被我劃傷ㄌ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