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6:53:39非影

再遇处女座

自我18岁开始,
我就认定了自己,
跟处女座的缘分。

以为来到英国,
可以断绝自己跟处女座的缘分,
总不会对处女座的鬼佬有缘分吧?
反正我英文不好,跟他们沟通不了

但,想不到,

我,还是遇到了处女座

阿宋,TSO's的三厨,今年只得19岁的他

你相信吗?
我感应得到他是处女座
就只凭我对他的莫明好感还有特别的关心

我开始怀疑,
他是处女座的。
我去问他:你几月生日的?
他开玩笑答:2月29
我半信半疑的问:真的吗?
他答:你看我像说笑吗?
我选择相信了,
带着一点点失望,但又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还安慰自己:哪有那么多处女座啊?
然后心无戒备的,继续对他好。。。

一回,在餐座上,
我不知为何又谈起处女座这话题,
我说了:我跟处女座总很有缘
阿宋反应很大的抬起头问道:什么?你跟处女座很有缘?
我怀疑的答道:是啊。。。为什么呢?你不要现在告诉我你是处女座哦?
他答:对啊!我是,我9月4日生日的呢!
我答:那上次你说你是2月29?
他答:闹着玩而已嘛!
。。。
突然,觉得自己心乱如麻!
他真的是处女座!!!
感应没错啊!
大脑开始了一片混乱。。。

处女座 处女座 处女座 处女座 处女座 处女座 处女座 处女座

满脑子都是处女座

阿宋看出了我的心不在焉,问道:你在想什么?
我答:啊?没事

又怎会没事呢?
每次遇见处女座,准会有事
而且。。。都是坏事居多。。。(一笑)

阿成问我,
是真的处女座与你有缘?
还是你自己认定处女座跟你有缘,
心里产生的化学作用?

我答:如是酱子,你又如何解释阿宋的case呢?我对他的好感是在我知道他是处女座之前的,也是因为如此,我才会怀疑他是处女座
他无语。。。

一个我打从中学开始喜欢的作家,
也是那种莫明的喜爱,
到最近,才发觉他是处女座的
惊喜
而且他是9月12日生日,
很青云一样呢!

究竟谁能解开我这处女座情结呢?

上一篇: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