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06:30:34Blue Salvia

2011.2.10. Happiness are.....

Happiness are.....
Somethig to do.
Somethig to love.
Somethig to hope for.
 
我常覺得,人會往一個地方去,一定是因為覺得那個地方有彩虹,
而彩虹的底下,就是夢想和幸福所在的地方,
所以我們在岸的一邊,無論拖著多大的包袱,也要拼命的走到彩虹那端,覺得走到了,就是天堂。

可是人總是這樣,真的到了彩虹下了,才發現事情的真相總是殘忍的,
彩虹下是夢想,是你想望的,然而,有彩虹,當然有悶濕的空氣,泥濘的土壤,
卻是你之前根本想不到的殘忍現實。

我覺得追夢真好,然而,追夢就是因為要滿足心理的空,要讓自己充滿幸福,不是嗎?

可是,幸福是什麼?
幸福,只是一個感覺,不見得是一個事實。
人說「心在哪裡,家就在哪裡」,然而我說,「幸福只是一種狀態,就在我們的心滿足的時候」

冬天夜遊時,停下車來喝一碗小七的泡麵湯,是幸福。
倦極的時候,躺在家裡的被窩,是幸福。
看了一本書,感覺作者說中了你的種種問題,也找到了答案,也幸福。
你能夠告訴一個人「我愛你」,也確信你也會聽到「我也愛你」的時候,是幸福。
能夠事過境遷,說忘就忘掉一切不開心事的人,能這樣的健忘的,也幸福。

人某個程度總是像冷血動物,身體總隨著環境變了溫度。
然而,幸福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狀態而已。
如果你的心可以像溫度控制器,一按,室內溫度就變成你要的24度,這就會是幸福的天堂了..

Share wi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