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06:17:36Blue Salvia

2011.1.1.元​旦小插曲..建國百年慶!

耗資六仟萬的101煙火秀,好看嗎?
蔡國強應該賺了不少...主秀都是101大樓,一定是我眼花了,沒注意有100...
那條龍也太瘦小...比我家的大小喬看起來弱多了...
不過,至少前5秒,我感受到了立體環繞音效的煙火聲。還不賴...
 
昨天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第一天,聽說有超多人選在這天結婚。
就像有一群人也硬是擠在1999年共結連理...就想拿個天長地久的好采頭...
每逢過年前一堆紅色炸彈滿天飛...是大家都怕被三姑六婆問長道短嗎?
 
談到了結婚,我就忍不住立馬想把一個小插曲要和朋友們分享了...
昨天下午我娘親撥了通電話來...
因為天氣實在冷到有夠誇張的,超不想出門,就算有免費供餐+便當可打包都懶得去三重打小孩。
M:下星期把妳同學送的那套帶回來...
A: (娘親想借我的Wii嗎? 有可能嗎???)
    哪套? 什麼鬼丫?
M:丫就是我朋友的小孩要結婚,因為現在黃金太貴了,他們不想買,所以,要借妳同學送的那套,只要項鍊和手鍊就行了,戒指不用,他們有買鑽石。
A:借? 幹嘛跟我借? 黃金首飾可以去租丫....
M:因為我的太粗了,他們不要,所以我就說: 那借我女兒的來用吧...
A:(這是啥鬼主意??? 又沒先跟我商量還先幫我答應....)
   這種東西有人用借的嗎?
M:反正又不會弄丟...就算弄丟他們一定會賠妳....
A:(Damn it! 那時候就太遲了吧....)
 
小鈞...妳贏了吧...有人的婆婆連黃金首飾都用借來了,妳至少還拿到了項鍊和手鍊呢...雖然單子被扣住了...
這樣妳應該會開心一點點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