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9:53:33Blue Salvia

原來說明白,是很傷人.....

原來加高的默然不是最傷人的。
想當初收到通知時,啥原因也沒問,也沒人想解釋。
因為我們在心中早有底,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所以,一滴眼淚也沒掉過。(當然,會難過那是一定的....)
 
但是,今天一整個下午眼淚掉不停,不是難過二度被火掉,而是連這麼小的公司都待不住...
超悶。
聽著老闆不斷地數落我這個月所犯的小錯,雖然有許多問題,並不是我一個人的錯,卻全數由我承擔。
他擔心日後要花更多的時間來double check我的工作(好像,我是個廢材....)不如,就趕緊叫我滾了...
不斷強調的一點是: 妳是有經驗的人,怎麼會犯一些很莫名奇妙的小錯....
 
被數落了一個多小時,幸好,我很堅強,在他們面前一滴眼淚也沒掉,只是最後,說了: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
,也謝謝這些日子的照顧。然後,就拿了包包坐公車回家了....
 
如果你看完了,麻煩請把mail刪掉,也絕不要再把這些話轉告給別人,謝謝!
因為,你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我不怕羞地可以寫些內心話,但是,我不喜歡搞得自己很悲情。
儘管,這幾年,我自覺很不順,人生陷入低潮,但是,幸好遇到了一些好人,特別是你。
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