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8:40:56Blue Salvia

22007-Oct-2 [Happy Birthday 2 u ,sweetie!]

今晚真的是餓壞了。

儘管這些日子已養成早餐吃得飽飽,中餐吃得好,晚餐隨便吃,但從下午四點起就覺得超餓,打從一早接到你的電話後心情就很亢奮,故中餐沒啥食慾,便宜了飯友。

每次約會,往往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無法耍心機,連燭光晚餐都被你否決了,上一次吃飯是半年前嗎? 印象十分模糊....有時候只想單純和你吃飯聊天,而不是造訪「老地方」。這並非是抱怨你做的不夠多,畢竟工作、家庭生活、投資等已花費你85%的時間和精力了,偶爾還得抽出幾個小時滿足我的慾念,當然更是擔心你的身體能否負荷丫?! 縱然你笑稱自己很像牛郎隨call隨到,但「鐘點情人」才較貼切呢...

只是前戲就已濕透了,這也讓我覺得有點糗,新場景-鴛鴦浴更別出心裁,製造一波波的高潮。超enjoy法式深吻的感覺,也忍不住偷咬一下你的唇,只有倆人做愛時才能完全擁有你....

當初會愛上你,不單是出色的外表或學歷,那聰明的腦袋才是最迷人的,每次午餐約會總有新收獲,天南地北聊個不停... 那個快樂時光我永生難忘,即使現在換了新飯友,卻永遠無法取代你的地位。

或許,你無法理解為啥我要那麼注意身材,女人年過三十,再不好好保養,培養運動習慣,很快就輸給七年級生了,雖然ID卡騙不了人,至少外表看起來年輕,那也是贏了嘛。所以,積極保養身材不容刻緩,這學期每週二「拉丁有氧」,扭腰擺臀,培養節奏感,目標希望能像那手機廣告的金泰希,超性感(Rico的朋友在網路看CF連續重播一小時,讓他興奮地硬起來...); 看電視時練擴胸運動,使胸型集中,因為上個月去sogo試穿黛安芬V型內衣,居然被笑說:上胸沒肉所以沒有深溝的效果...超機車。

喔,忘了向你報告,茶壺風暴後續的情勢。隔壁的業務開始玩鎖國政策,自我封閉,不參加公司聚餐,決心一個人自己玩,搞得像是「全世界都遺棄了她」,連假日向朋友們訴苦,卻被打槍說:「妳可以用正面的態看待這些事嗎? 」看來,這位小姐正深陷死胡同中,得花上很長一段時間來解開心結了。那我呢? 喔,自從被那位小姐投訴說追貨不力後,上午已經減少看盤時間,努力幫三位業務催貨了,以致於中秋節前後的工作量暴增,效率極高但也忙翻了.....

以上,報告完畢,晚安,該睡了。

LG手機廣告~ 請至以下網址囉.
http://www.cyon.co.kr/event/shinetv/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