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48:34~大飛~

國慶煙火團

2007

國慶煙火在大鵬灣

看新聞覺得很酷 心裡癢癢的

一早去玩了迎新的大地遊戲試玩

中午吃了飯睡覺聊天

三點半 運健休第一團出發了

幾個學姐跟學弟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四點 原本預計出發的時間

不知道要做什麼 在房間繼續用迎新的歌 擦地板

直到小翠來 說他要去大鵬灣了

四點半 小翠出門哩 運健休第二攤

阿寬說香蕉說有人可以去載他

看樣子自己要落單去了!!

因為有人去逛我從來沒聽過的書局 呵呵

好險後來有凹到 雖然跟我預計出發的時間差一個小時 呵呵


天空陰陰的 下著小雨 除了一直打電話問小鈞屏東天氣好不好

心裡也一直禱告不要下雨 多掃興

好險在加油站的時候雨停了 又遇到小翠香蕉等一群人

大家就在陰陰的尖峰時刻騎車去屏東 呵呵

一路上人超多的 還有一大堆死台客

除了改燈改排氣管 還硬要騎很慢擋在路中間

跟著人潮衝衝衝ㄚ的就到了會場

雖然後來停在路邊等還沒到的人 錯失了一開始的煙火

意外的是 看到運健休的另外一團

其他學姐帶學妹一起來看煙火 呵呵

運健休果然很多無聊人愛騎機車~


我只記得煙火開始放了視野不好

我停車了可是大家一直騎過去 就走散了

在小巷子裡遇到一個好心的阿姨

拉起了封鎖線讓我停進她家的院子


走上了海堤 終於清楚的煙火

還有數不清的人影一大堆

老實說光看煙火很失望

很普通 沒有想像中的酷ˊˋ


看玩煙火吃了免費的烤魷魚又騎車回家

還是一堆人 南部人果然都愛湊熱鬧

騎騎車也很開心 聊聊天也很開心

哈哈哈

下次還要去別的更好玩的地方~

上一篇:超開心的晚餐

下一篇:侯Paul說

2007-10-14 15:56:16

有一年我們騎車要到墾丁看流星雨
屏鵝公路塞爆
所有的汽車動彈不得
只能看我們這些小車擦身而過

想起來真是個不錯的回憶